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欧阳娜娜感性发文被指成语用错 意外掀网友骂战

时间:2018.09.0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欧阳娜娜音乐会


1905电影网讯 9月1日,欧阳娜娜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北京巡演时粉丝拍的合照,并感性发文表示:“巡回最后一场就这么快就来到了,18岁的巡演,从北京开始,也在北京结束…15天9场音乐会,15个日日夜夜,南辕北辙,累,并快乐着…爱你们。”流露出不舍和对粉丝的感谢之意。


不过却有网友发现欧阳娜娜似乎用错了词语“南辕北辙”,引发热议。该网友表示,自己也是欧阳娜娜的粉丝,并没有要攻击的意思,只是觉得有趣才分享却意外引战。有不少网友开启酸黑模式吐槽:“人家就草包你还认真看她打字”、“就单纯靠爸族啊”,但也有人帮忙缓颊“总是有失误的时候,干嘛放大解释”、“错了没关系啦,改过来就好”。引发热议后,欧阳娜娜再次编辑配文删除了“南辕北辙”4个字。


据悉,8月31日欧阳娜娜结束了北京音乐会后,就启程前往美国波士顿,专注学习音乐。娜娜还在记者会上表示要念到开心为止。


文/鱼肉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