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第五届西溪影人会举行 电影人齐聚杭州共襄盛会

时间:2018.09.0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姆明
第五届西溪影人会杭州开幕 助力青年电影人实现电影梦想 时长:01:37 来源:电影网

第五届西溪影人会杭州开幕 助力青年电影人实现电影梦想收起

时长:01:37建议WIFI下打开
共12张


1905电影网讯 9月5日,第五届中国杭州·西溪影人会在杭州举行。这一活动由浙江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电影频道节目中心、北京电影学院、中国广播影视出版社、杭州市文化创意产业办公室、西湖区人民政府、浙江大学、中国美术学院主办;西湖区委宣传部、杭州西溪湿地公园管委会办公室、浙江大学国际影视发展研究院、中国美术学院影视与动画艺术学院、浙江横店影视产权交易中心、1905电影网承办。


在当天的举办的开幕式上,中国电影基金会理事长张丕民、电影频道节目中心主任曹寅、中国广播影视出版社社长王卫平、浙江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副局长王国富等相关领导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电影影视公司投资、制作、宣发等领域的电影人齐聚一堂。


从2014年创办至今,西溪影人会已经走过5个年头。本届西溪影人会的主题定为“新时代 新电影 新作为”。在开幕式当日,西湖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吴向前、浙江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副局长王国富、电影频道节目中心主任曹寅以及中国电影基金会理事长张丕民等先后致辞,表达了对西溪影人会的祝贺与期望。


率先致辞的吴向前向今年前来参加西溪影人会的领导嘉宾发出邀请,希望大家四季常来杭州。电影频道节目中心主任曹寅则在致辞中则赞誉浙江省和西溪影人会最近几年推出了优秀的这产电影,“为年轻电影人放飞电影梦想,开启电影人生,特别有意义。”曹寅主任同时向电影人们邀约:“电影频道是属于所有电影人的,欢迎精品佳作到电影频道来播出、展示。”


此外,参与本届西溪影人会电影展映单元的6部优秀浙产新片也在开幕式上一一与在座嘉宾媒体见面。《你是我生命中的一首歌》《片警宝音》《骑士阿吉》《旺扎的雨靴》《漂亮的村事》以及《求求你爱上我》的主创人员在台上推介电影,分享创作心得以及浙江对电影的帮助。


在第五届西溪影人会开幕式后,还将有创投项目路演、颁奖以及多个电影圆桌论坛等活动。本届西溪影人会与9月3日到9月7日间举行。

图/杨楠 文/姆明
标签: 西溪影人会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