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阿尔法:狼伴归途》首映大咖云集 口碑叫好获赞

时间:2018.09.05 来源:1905电影网


冰河历险史诗奇景首映观影


1905电影网讯  “讲人与动物的电影很多,但《阿尔法:狼伴归途》不是单纯说人怎样去驯服动物,而是与动物成为伙伴,一起并肩作战。如果你要生存下去,就需要伙伴的支持。” Studio 8创始人、首席执行官杰夫·罗宾诺夫与观众交流时表示:“我们希望给观众带来一种极致的体验,无论是在取景、特效还是人与动物的互动上,都尽力去还原两万年前的冰川时期。” 观众观影后对人狼情谊表示了极大的认可,杰夫·罗宾诺夫对此感到高兴,“电影所表达的情感是普世性的,是一个非常积极、正能量的故事,很高兴中国的观众能喜欢。”


知名导演孙周携妻子出席首映观影


现场还邀请了曾茂军叶宁等商界大咖,张国立顾长卫王媛可等演艺大咖,莫慧兰等奥运冠军进行观影,电影获得了极大称赞,“我看电影很少有被感动的,刚才看到少年把狼抱回家时我哭了。”知名演员曹炳琨动情地说,“这才是陪伴的意义所在。“著名导演阎建钢更是表示这是一部高水准、高品质的史诗巨作,“用精美的制作讲述了一个感人的故事,讲述了一场人与动物的生死之交。”知名演员、导演柳云龙用一句话来表达对电影的肯定:“回家的路虽然坎坷,但有了阿尔法相伴,便有了希望。”

 

studio8创始人杰夫罗宾诺夫讲述与电影的渊源


IMAX浸入视效体验震撼来袭 点映口碑场场叫好人人称赞


 电影首映观影活动在IMAX厅举行,现场嘉宾对IMAX 3D制式的观感表示惊喜,“太震撼了!很久没在电影院看到这么美的场景了,还是远古冰川时期的原生态美景!“嘉宾们对此竖起大拇指赞叹地说,“当少年掉下冰河,我发现自己也像掉入水中一样感觉到寒冷,这种体验真的很爽!”除此之外,电影的音效也得到了在场嘉宾们的广泛认可,电影瑰丽恢弘的画面,在磅礴大气的配乐的渲染下,更显其史诗感和震撼感。出色的音效也让观众得以身临其境般地与科达、阿尔法一起冒险。


知名导演、企业家出席首映观影为电影助力


据悉,电影已于近日开启点映观影活动,广获观众好评,被称赞“当季最震撼电影”,很多观众观影完毕都大呼“十分过瘾”,“这部电影有一种震撼人心的力量,你能想象的所有史前美景都集中在这里了,更重要的是,它讲了一个简单纯粹但感人的成长故事。”也有家长表示,电影非常正能量,也非常具有教育意义,家长可以把它当做“开学第一课”,带着孩子一起去看这部电影。电影《阿尔法:狼伴归途》现预售已全面开启,期待一场史诗冒险的小伙伴们不容错过!

 

知名企业家参与首映观影盛赞电影制作精美


《阿尔法:狼伴归途》由曾投资李安导演作品《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的Studio 8投资出品,艾尔伯特·休斯(《艾利之书》)执导,柯蒂·斯密特-麦菲《X战警:天启》)、蕾奥娜·维埃拉(《小镇怪客托马斯》)、娜塔莎·迈尔兹《地牢围攻 2》)、约翰内斯·豪克尔·约翰内森(《极寒之城》)等人担纲主演,影片将于9月7日全国同步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