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中戏第一易烊千玺未参加新生军训 网曝未缴军训费

时间:2018.09.0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呕呕


易烊千玺


1905电影网 9月6日,有网友在微博晒出一张疑似中央戏剧学院“2018年新生未缴费名单”,名单中显示今年刚刚以第一名入学中戏的易烊千玺,还未缴军训费。曝料的网友还配文称:“第一排那个同学,咱们先把费给缴了哈。”


网曝易烊千玺未缴军训费


此前有消息称,易烊千玺因受邀以国家优秀青年代表,在2018雅加达亚运会闭幕上献唱,而错过了8月30日中戏新生报到的日子。亚运会行程结束回国后,也未曾有易烊千玺现身中央戏剧学院的消息曝出。


易烊千玺参加亚运会闭幕式


对于未缴军训费一事,不少粉丝调侃表示:“千玺的老婆们表示这点钱小意思!”“迪迪的军训费我包了!”“易烊千玺:六块钱的烤肠我都买不起,你要我交军训费?”


文/呕呕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