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导演手记:马浴柯

时间:2018.09.06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隔三年,实力派演员马浴柯又带着他的最新电影《云南虫谷》再次来到节目中做客了。


即将与观众见面的《云南虫谷》是由天下霸唱畅销经典作品《鬼吹灯之云南虫谷》改编创作的电影版。在访谈中中马浴柯表示,他本人是一位名副其实的“灯迷”。说来也巧,马浴柯与自己所饰演的“大金牙”有着不解之缘。因为在电影的人物小传中,导演非行将大金牙一角设定为“生于兰州,长于北京”,而恰好马浴柯本人就是兰州人,入行以来又一直在北京发展演艺事业,可以说“大金牙”仿佛是为马浴柯量身定做的了。


不过有别于原著的是,本不在云南之行的大金牙是被新编入剧情中的。基于马浴柯对原著的理解与揣摩,他在塑造电影版大金牙时不仅保持了原著的特点,也将角色加入了一些性格上的变化。此外,亲自去感受潘家园的氛围,学习有关古董的知识,了解专业术语,这些也成了马浴柯必须做的功课。他表示自己将会为观众呈现一个不一样的“大金牙”。


《天龙八部》里那个为爱痴狂的游坦之,《扫毒》中疯癫神经质的反派段坤,到《唐人街探案》中亦正亦邪的城管托尼,我们看到无论是反派、小人物,还是各种类型的角色,马浴柯都能演绎出人物内在的灵魂。正如他所说,演戏是学无止境的。身为同组主演当中的大前辈,马浴柯在与其他演员们的朝夕相处间不断沟通交流,从中他也在努力学习进步。


马浴柯向观众朋友们保证,影片无论从特效还是表演等各方面,都是一部充满诚意的良心之作。那么9月30日就让我们走进《云南虫谷》,和摸金小分队一起踏上奇幻冒险之旅吧。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