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营救汪星人》发布主题海报 狗狗“裸体出镜”

时间:2018.09.06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0张


1905电影网讯 由星汇天姬出品的萌宠动作悬疑电影《营救汪星人》发布汪汪“必胜狗仔队”主题海报,众狗狗精神抖擞、斗志昂扬集体“裸体出镜”,笑翻网友。大热天,狗狗肯定都是“裸体”上街,裸体出镜的,电影《营救汪星人》的自我调侃的文案风格已经独成一派。


《营救汪星人》开辟了华语电影大体量萌宠电影的先河,影片中各个品种的汪星人主演更能萌翻所有人,岂止萌那么简单,片中不仅集结了动作、飞车、公路、喜剧、强剧情的营救加缉毒案,不但能让“家长满意”的正能量主题,无疑满足了各个年龄段观众们的胃口。


《营救汪星人》由梁婷导演编剧,主演成毅、文松、阿拉蕾雅涵、唐本、林雪欧弟詹瑞文王泷正、蓝博、赵宇彤等、以及周延GAI、郑则仕友情演,联合30多个品种的200余只狗狗,在险象环生中与犯罪团伙斗智斗勇,让生命危在旦夕的汪星人重获自由的故事。影片将于2018年9月30日全球欢乐上映,敬请期待。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