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阿汤哥太强!《碟中谍6》之后已成百亿票房男星

时间:2018.09.0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阿烦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据Box Office Mojo统计,汤姆·克鲁斯个人主演电影的全球票房已于本周正式突破100亿美元大关。

 

根据《福布斯》的统计表明,阿汤哥的一百亿纪录相比于不少好莱坞一线男星都更具含金量。因为他在这些电影中基本都是绝对的男主角,而且除了在IP电影《碟中谍》系列中担任主演,其他的高票房电影完全是凭个人实力。


 

在汤姆·克鲁斯的个人主演电影中,北美票房最高记录为2005年的《世界之战》(2.34亿);此外,1986年《壮志凌云》和1988年的《雨人》也分别获得了北美年度冠军。

 

阿汤哥的全球票房冠军则为2011年的《碟中谍4》(6.94亿),但这一纪录很有可能于本周被将破7亿的《碟中谍6》打破。除此之外,他的《生于七月四日》(1992),《夜访吸血鬼》(1994),《甜心先生》(1996),《少数派报告》(2002),《最后的武士》(2003)也都入围了年度全球票房前十。


文/阿烦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