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她眼里演艺圈的缘妙不可言,说不定就成了伴侣

时间:2018.09.0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马夋
品道舒淇:不想演太耗神的角色 女孩子有时候幼稚一点比较好 时长:06:10 来源:电影网

品道舒淇:不想演太耗神的角色 女孩子有时候幼稚一点比较好收起

时长:06:10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专稿 这是第二次见舒淇,上一次还是《健忘村》时期,距离已是1年半有余。

 

这一年半里,只有在大银幕中,《侠盗联盟》里见过她,再之后偶有新闻曝光,得知她拍了黄渤导演的《一出好戏》滕华涛导演的《上海堡垒》



《上海堡垒》杀青没多久,她发了条微博,“暂别演员生涯,承蒙错爱……各位,江湖再见。”当天立马登上热搜,多少人都以为她要退出娱乐圈,甚至有的以为她怀孕了,又开始大做文章……



但实际上,她只是因为这几年压力过大,过敏导致的皮肤问题一直难以痊愈。毕竟还是女生,都爱美,何况是舒淇,这位众人的焦点。

 

在这个娱乐圈,每个人都会有自己不同的顾虑,但大家最大的担忧便是少了曝光,怕被观众淡忘。舒淇好像没在怕,从90年代中出道,经历20多年的打拼,仍旧稳居第一线。

 

如同侯孝贤对其的评价一般,白羊座的性格比较“烈”。既然过敏毛病要医好才能更好面对镜头,那就直接给自己放个长假,花更多的时间陪陪家人,或是和朋友在一起。



现在感觉就很轻松。”舒淇如是说道。

 

轻松是轻松,但舒淇骨子里还是闲不住,“上个月,我觉得我不过敏了,好开心的。然后跟人家说我可以接戏了。这句话刚讲完,之后一个礼拜不到,我去录《快乐大本营》,然后我的脸就又过敏了。还是要继续休息。”语气中,满是无奈。


多年受过敏影响


这也难怪,在综艺节目《中餐厅》中,舒淇和其他人互动的时候,说自己很久没有演戏了,“戏瘾”犯了。

 

翻看舒淇这几年的电影作品,确实减产了不少,但相反,越来越多是一些轻喜剧。同时,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舒淇合作的圈子好像越来越小,多少都是在过往的圈子里打转。她似乎也没觉得哪里不好,对于如今的她来说,或许这也是在舒适区之中吧。

 

就像接拍《一出好戏》,当时并没有剧本,只需两个字,“黄渤”;又或是刚结束拍摄的《上海堡垒》,也是因为与导演滕华涛多次(《我最好朋友的婚礼》《剩者为王》);更别说综艺节目《中餐厅》,其中赵薇苏有朋白举纲都是相交多年的好友。



舒淇,看着像比钢还强的女人,实际上,骨子里还是一只猫,敏锐,慵懒,优雅,一直在舒适区里生活,但又试图冲破这一切。


下一页:“有过去的我,才有现在的我”

摄影/杨楠 摄像/复合型人才 喵老师 剪辑/喵老师 采写/马 夋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