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狂野生活》曝光预告 保罗达诺处女作神似PTA

时间:2018.09.0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狂野生活》


1905电影网讯 近日,保罗·达诺处女作《狂野生活》曝光了全新的预告片。在预告中,凯瑞·穆里根杰克·吉伦哈尔的婚姻出现了裂痕。两人在互相猜忌与怀疑中,慢慢走向了婚姻的终点。


整个预告充满了情绪化的片段,无论是服道化还是表演、配乐、摄影,都可圈可点。尤其是影片的蓝调配乐,更是令人过耳不忘。影片作为戛纳影评人周单元的开幕片亮相了戛纳,收获了不俗的评论,被称为“无瑕疵”的处女作。该片的故事发生在1960年,凯瑞·穆丽根饰演詹内特和她的丈夫杰瑞与14岁的儿子莱奥搬家到蒙大拿州,在那里杰瑞做着一份高尔夫教练的工作。当他因为一场误会而丢掉工作后,整个家庭陷入了危机,他们的美国梦破碎了。Jerry漫无目的地四处游荡,之后则作为一个临时消防员入伍,参与扑灭40英里之外的森林火灾,把他的老婆和孩子扔在家里。幻想不断破灭的詹内特被逼着去找工作,同时重新审视了她的生活和她所希望的生活。她与潜在雇主,富有的汽车经销商沃伦也开始了一段“危险的关系”。  


在《狂野生活》中,00后小演员艾德·奥克森宝德的表演令人心碎。他饰演一位极度渴求安稳的生活,却又眼睁睁目睹父母的婚姻在他面前支离破碎的无助少年。这位因作品《亚历山大和他最糟糕的一天》而受到关注的年轻澳洲演员,有望成为日后的巨星。保罗·达诺作为一名演员奉献过无数精彩绝伦的表演,例如最负盛名的《血色将至》以及《爱与慈悲》,而他显然也在与他合作过的导演身上学到了很多很多,在这一次的导演处女作中发挥得非常自然。《综艺杂志》甚至称其为“天生好导演”。


按照计划,本片将会在今年的10月19日上映,并将走进颁奖季。

文/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