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动画电影《疯狂丑小鸭》 本周六正式开启疯狂旅程

时间:2018.09.07 来源:1905电影网


《疯狂丑小鸭》温情版海报


1905电影网讯 疯狂的旅程即将开启!动画电影《疯狂丑小鸭》本周六要来啦!小朋友们,做好迎接丑小鸭和丑小八的准备了吗?为了迎接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今日,片方正式发布温情版海报,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揣着激动的心情一起来一探究竟吧!


带着可爱发卡的小女孩在百花从中追逐着蝴蝶,蔚蓝如镜的天空和开满淡紫色花朵的山坡构成了仙境一般的景色,被小女孩的优雅舞姿吸引而来的小鸟们在天空中绕成一个圈,仿佛在享受着这美好的时光。在今天,如果人类想要保护我们美好的家园,继续幸福的生活在地球上,也一定要与动物和大自然和谐相处,那在丑小鸭生活的世界里,人类和鸟族恶势力的矛盾解决了吗?鸟王国是否还可以和人类和平相处呢?那些破坏美好的坏蛋们会从此珍惜眼前幸福的生活吗?9月9日,让我们去电影院寻找答案!


丑小鸭和丑小八开心地笑着


房屋门前聚集着来自王国里的居民,丑小鸭和丑小八开心地笑着,丑小鸭脖子上戴着琉璃鸟红色项链,它紧紧搂着身边的丑小八,丑小鸭和丑小八打败罗萨和加瓦了吗?作为本片中最受小朋友喜欢的一个角色,丑小鸭除了本身长得很萌之外,最重要的就是它有由内而外散发的内在美,勇敢而真实,重视友情,深爱家人,热爱和平,不惧强敌,在看到鸟群和人类的大战时勇敢担负起自己责任阻止战争,而丑小八拥有着一颗最天真最善良的心,愿意为丑小鸭赴汤蹈火,一起勇闯天下,而琉璃鸟回到了丑小八的手里,以后在王国里的日子它们又会面对什么呢?9月8日《疯狂丑小鸭》与你不见不散!


明天和爸爸妈妈一起到电影院,揭开琉璃鸟的神秘面纱吧!《疯狂丑小鸭》在电影院等着你哦!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