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郑恺电影节全英文发言 竟引外媒大笑

时间:2018.09.07 来源:凤凰网娱乐

郑恺

昨日(9月6日)在威尼斯电影节举办的电影《影》新闻发布会上,郑恺的全英文发言引发热议,并让全场媒体鼓掌大笑。

在新闻发布会上,外媒们针对电影中各自的角色进行提问,郑恺回答:“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威尼斯电影节,也是我跟张艺谋导演的第二次合作,上一次是《长城》。在《长城》里我饰演的是站在皇帝身边的男人,但这一次,I am the King!(我就是皇帝),感觉自己升职了。”这个回答幽默且有梗,导演张艺谋和在场的外媒都笑的特别大声。

郑恺发言引热议

网友们也纷纷表示:“长城里台词都不多真的印象深刻,难怪后来国师又用他了。”“我记得看长城的时候他在一堆大咖小咖里台词好极了。”“郑恺就是那种天赋值特别高的演员,台词溜,记词快。求他好好演戏吧,我真的觉得他在这条路可以走的更远的。”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我的姐姐
剧情

我的姐姐

张子枫演绎姐弟情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