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昔日女战狼变美人鱼《李茶的姑妈》曝卢靖姗花絮

时间:2018.09.08 来源:1905电影网
《李茶的姑妈》曝卢靖姗潜水花絮 时长:01:18 来源:电影网

《李茶的姑妈》曝卢靖姗潜水花絮收起

时长:01:18建议WIFI下打开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将于9月30日上映的开心麻花电影《李茶的姑妈》,今日曝光了卢靖姗在片中潜水的花絮片段。据悉,首次加盟开心麻花电影的卢靖姗在影片中饰演的正是“真姑妈”一角。当过“女战狼”的卢靖姗,这次不仅首次接触了喜剧,还体验了一把当“美人鱼”的感觉。在真姑妈亮相的一场戏中,身材婀娜的卢靖姗在水中游来游去,画面十分吸睛。


拍出来是相当漂亮,但在拍摄时卢靖姗却“喝”了不少水,第一次接触潜水的卢靖姗不断呛水,直言“水进了鼻子和眼睛好痛”。不过在一遍遍的尝试之后,卢靖姗慢慢找到了技巧,不仅潜水时间越来越长,还能控制住气泡,最后的效果也让导演吴昱翰夸赞不已。


据悉,电影《李茶的姑妈》改编自正在全国火热巡演中的开心麻花同名爆笑舞台剧,电影由原舞台剧导演吴昱翰执导,黄才伦艾伦宋阳、卢靖姗领衔主演,韩彦博陈冰张镨冉王宇主演,沈腾常远王成思友情出演。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