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罗伯茨新片《本,回来了》首映 有望冲击奥斯卡

时间:2018.09.10 来源:1905电影网
《本,回来了》多伦多电影节首映


1905电影网讯 9月8日,由朱莉娅·罗伯茨卢卡斯·赫奇斯凯瑟琳·纽顿主演的家庭剧情片《本,回来了》在多伦多举行了全球首映,众主创亮相红毯,该片入围了第43届多伦多电影节特别展映单元。

 

影片故事发生在24小时之内,围绕着一个家庭展开。在戒毒所接受治疗的19岁少年本·伯恩斯(卢卡斯·赫奇斯饰),在圣诞节前夕偶然得到一个回家的机会。本的母亲霍莉(朱莉娅·罗伯茨饰)对儿子的归来既惊讶又欣慰。在本回家的24小时里,一些不为人知的真相被揭露出来,母亲对儿子的爱也遭受到了考验......


《本,回来了》主创红毯大合影


奥斯卡级别制作阵容 打造下一个“海曼” 


《本,回来了》从主演到导演、制片人,均为奥斯卡得主或提名者。朱莉娅·罗伯茨在影片中狂飙演技,将一位母亲面对家庭、亲人时的坚强与无助展现的淋漓尽致,朱莉娅·罗伯茨或将凭借此次精湛的表演再度冲击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影片男主角卢卡斯·赫奇斯更是美国星途最闪耀的新星之一,在多部奥斯卡热门影片中都能看到他出色的表演,《海边的曼彻斯特》 《三块广告牌》 《伯德小姐》等。

 

更有趣的是卢卡斯这次是携父亲和“妹妹”齐上阵,本片是由卢卡斯的父亲彼得·赫奇斯亲自负责编剧并执导,他曾凭借《单亲插班生》提名第75届奥斯卡最佳改编剧本奖。而继《三块广告牌》之后,凯瑟琳·纽顿再次饰演卢卡斯的妹妹,两人再续兄妹情。制片人则由制作过《模仿游戏》的特迪·施瓦斯曼担当。

 

影片北美发行方之一的狮门影业,有发行过多部奥斯卡获奖作品的经历,包括《爱乐之城》《血战钢锯岭》等。《本,回来了》北美定档12月7日,将代表狮门再度冲击奥斯卡。而国内版权方海秀娱乐,同样看重影片品质,出品发行的作品大多在国际电影节上收获奖项。更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也是海秀与影片制作方黑熊影业继奥斯卡8项提名影片《模仿游戏》之后的再度合作。


茱莉亚·罗伯茨 多伦多红毯

 

全球首映引关注 冲击奥斯卡成期待


此次首映吸引了众多媒体的目光,影片放映后口碑好评如潮。有国外评论员称,这是一部关于人的电影,以及他们爱的力量,朱莉娅·罗伯茨和卢卡斯·赫奇斯展现了他们职业生涯最高的表现。

 

近两年,家庭剧情片不仅受到专业评奖机构的青睐和肯定,影片票房在电影市场上也有不俗的成绩。今年年初,同样由朱莉娅·罗伯茨主演的《奇迹男孩》国内票房收获1.91亿元,打破了同类型片不卖的传统。2017年提名奥斯卡最佳影片的《海边的曼彻斯特》是全国艺联第一部专线发行的电影,在270块银幕下,票房达到818万,对比以往的市场表现实属突破。由此可见,在当下电影市场,艺术性强的非商业类型片市场逐渐被打开,更被越来越多的普通观众所接受。

 

多伦多电影节并不以评奖为主,而是以电影展映数量多而著称,它主要服务于市场,更有奥斯卡风向标一说。本届多伦多电影节将于9月6号到9月16号举行。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