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外媒评《宝贝儿》杨幂:经历了一次奇迹般的转变

时间:2018.09.1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ino


1905电影网讯 当地时间9月9日晚,由侯孝贤监制、刘杰导演,杨幂郭京飞李鸿其主演的《宝贝儿》在第43届多伦多国际电影节举行了首场小规模媒体放映。


影片《宝贝儿》讲述了一个因为严重先天缺陷而被父母抛弃的弃儿江萌,拯救另一个被父母宣判了“死刑”的缺陷婴儿的故事。杨幂饰演主角江萌,这回,从外形到神情,相比以往有很大突破。映后,美国权威电影杂志《综艺》发表了《宝贝儿》的第一手影评并对杨幂的演出作出评价。


“尽管杨幂是票房保证,但她从来没有和好演技联系在一起”,《综艺》特别提到杨幂曾凭借《小时代》获得金扫帚奖最令人失望女演员。但是,他们认为杨幂在这部电影里“经历了一次奇迹般的转变”,“她没有了以往空洞无物的美貌,而是用虚弱和困顿的状态去塑造一个脆弱不堪、饱受折磨,以致于过早衰老的工层阶级妇女。”



《综艺》还写道,杨幂此次为角色学习南京方言,“似乎已经取代了她标志性的笨拙、滑稽以及傻傻的语调”。影片除杨幂、郭京飞、李鸿其是专业演员外,其他电影角色都是真实生活中的人,包括警察、医护人员和福利院长等。《综艺》同时认为李鸿其扮演聋哑人很好地解决了他的台湾口音问题,进而融入在当地人之中。


电影《宝贝儿》将于10月19日在国内上映。


文/kino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