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阿尔法》曝正片片段 狼王现身竟激发养狗欲望?

时间:2018.09.11 来源:1905电影网
《阿尔法:狼伴归途》片段曝光“阿尔法”双重寓意 时长:01:02 来源:电影网

《阿尔法:狼伴归途》片段曝光“阿尔法”双重寓意收起

时长:01:02建议WIFI下打开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 史前冒险巨制IMAX 3D影片《阿尔法:狼伴归途》正在全国热映中,自上映以来,口碑一路飙升,被誉为“今秋最美电影”。观众盛赞电影:“充满与众不同、动人心魄的力量。” 好电影不在于故事简单与否,再简单的故事也能传达出别样的震撼力量,影片《阿尔法:狼伴归途》用最纯粹的故事,最真挚的情感,讲述了一个“美得让人怦然心动的史前励志故事”。今日片方曝光“阿尔法”双重寓意正片片段,重现初遇头狼阿尔法的震撼时刻,“生命是留给强者的”为观众揭开关于“阿尔法”的背后意义,引人深思。


阿尔法寓意大揭秘引发深思 与狼为伴战胜自我强者生存


今日曝光的正片片段中,科达与父亲遇见狼群,头狼名为“阿尔法”。“阿尔法”是首领之意,也是成为开疆拓土、守护族群的狼王独享之名。初遇阿尔法时,它正带领狼群在自己的地盘徘徊。“看见那头狼了吗?它就是阿尔法,是狼王。”父亲告诉科达,它并非生来就是阿尔法,它的地位是凭勇气和决心争来的,“在狼群中,如果它让别的狼察觉到一丝的软弱,它们就会来挑战它狼王的地位。”它同时也必须要时刻照顾好自己的狼群,那是它的首要职责,尽管它也时刻面临着危险。


父亲告诉科达阿尔法的故事,是要他成长为一个能够守护全族人的战士,更要他体会到,“要时刻保持强大和冷静,才能捍卫自己的地位。”科达从阿尔法的“生存之道”中找到了自我存在的价值,从一个手无缚鸡之力、不忍残杀任何猎物的少年,最终成长为一个勇敢、坚定、冷静而强大的男人。与狼相伴,方可知强大的力量;以狼性自省,便可以强悍的驱动力,突破自我,成为整个族群的“头狼”。


阿尔法反差萌俘获芳心 观众大呼“又来骗我养狗”


自电影上映以来,阿尔法帅气与呆萌并存的形象就深受观众喜爱,不少观众看完电影纷纷表示:“这分明就是史上第一只狗的诞生嘛!”很多养狗的或者喜欢狗的观众们都被阿尔法给“萌哭了”,“看完阿尔法最大的感受就是,又来骗我养狗了,阿尔法真的非常可爱!”。


电影中,阿尔法由一个英勇帅气的孤狼,变为科达身边最忠诚的伙伴,时而摇尾向科达卖萌,时而充当科达捕杀猎物时的神助攻,时而为科达提供暖洋洋的“狼抱”,怪不得观众为阿尔法送上“本季最受欢迎的萌物”称号。


《阿尔法:狼伴归途》由曾投资李安导演作品《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的Studio 8投资出品,艾尔伯特·休斯(《艾利之书》)执导,柯蒂·斯密特-麦菲 《X战警:天启》)、蕾奥娜·维埃拉《小镇怪客托马斯》)、娜塔莎·迈尔兹(《地牢围攻 2》)、约翰内斯·豪克尔·约翰内森(《极寒之城》)等人担纲主演,影片以2D/3D / IMAX 3D/中国巨幕3D/4DX / MX4D制式全国燃映中。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