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黄金兄弟》曝终极预告 兄弟决裂或将反目成仇?

时间:2018.09.11 来源:1905电影网
《黄金兄弟》曝终极预告片 时长:01:58 来源:电影网

《黄金兄弟》曝终极预告片收起

时长:01:58建议WIFI下打开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钱嘉乐导演,郑伊健陈小春谢天华、钱嘉乐、林晓峰等领衔主演的电影《黄金兄弟》今日发布终极预告。五兄弟真实身份被曝光,背叛者仍然是迷,阿爸的命运引发猜测,黄金五子之间的最后一战一触即发。同时,为保证真实效果,电影中的动作戏主创们全部亲自上阵,五兄弟更是用默契打造了一场最硬兄弟情。


五兄弟真实身份被曝光,阿爸生死成迷


此次《黄金兄弟》终极预告释出了更多全新的画面,五兄弟的身份背景随之首次曝光,在预告片一开始,阿爸(曾志伟饰)既说,“总想叫你们去当兵,因为有地方不计较过去,可以重新开始”。同时画面中也出现了阿爸和五子穿着作战式迷彩服、手拿武器的合影,可见黄金五子曾经受过专业化的军事训练,且似乎有着一些不为人知的过去。但同时,此支终极预告又抛出一个巨大的谜团:阿爸最终命运如何?难道是被五兄弟之一所杀?预告中阿爸被人用枪抵头,黑屏后一声枪响,留下巨大的悬念。“把那家伙找出来”“阿爸不让我说,他最不想我们兄弟决裂”,句句台词不得不让人猜测:难道五兄弟之中有人杀了阿爸,黄金五兄弟即将展开最后一战?做兄弟,来世还要和他见面么?但预告片最后,阿爸坐轮椅出现,更是扇了火山(陈小春饰)一巴掌,火山情绪激动,强忍泪水。难道阿爸其实没有死,背叛者就是火山?这一切的谜题,只能等电影上映才能真正解开了。


剧情构思三年,动作戏亲自上阵


从1998年五兄弟合作的第一部作品至今,20年来郑伊健、陈小春、谢天华、钱嘉乐、林晓峰已经成为情比金坚的兄弟,他们私下感情甚好,一起开演唱会、一起参与冰桶挑战,十分令人羡慕,但却一直没能在大银幕上看到五人真正合体。说起原因,众主创表示,“一直都有一起拍一部电影的想法,但大家都有各自的计划、戏路也不同,也无奈没有成熟的剧本选择。”而这一次,因为有了成龙大哥和曾志伟的支持,五人终于组成了黄金兄弟。钱嘉乐表示,“这个项目我三年前就开始构思了,一直在琢磨用什么角度和角色去讲故事,不断修正,最终的呈现形式我是很满意的。”


在此次曝光的终极预告中,不难发现电影中有大量的枪战、追车、爆炸、近身肉搏等戏份,拍摄时钱嘉乐决定所有动作戏份兄弟们都要亲身上阵,不用替身,因此每个人多多少少都有受伤,郑伊健在媒体采访中也提到,拍摄之前几个人都经过一段时间的严格训练,怎么持枪、怎么上膛,细节要准确逼真。可见电影中的动作戏定会十分真实过瘾。

除了动作戏份,从终极预告片来看,兄弟情更是影片的情感核心。故事与20年前已经不同了,但黄金五子最大的优势就是20年来积累的友谊和默契,郑伊健在采访中说,“我们熟到可以一起去商讨每一个细节,也不用担心对方的反应,我们私下的感情就足够支撑起电影最核心的兄弟情。”


《黄金兄弟》将在9月21日中秋节上映。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