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韩庚张国立新作《闻烟》开机 《入殓师》团队打造

时间:2018.09.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ino
电影《闻烟》在云南开机


1905电影网讯 9月9日,由韩庚张国立主演的电影《闻烟》正式开机,影片由日本导演泷田洋二郎执导,是他的首部华语电影。当天,两位主演和导演一同现身开机片场。


《闻烟》的制作班底以日方团队为主,包括摄影指导、照明执导、录音指导、执行导演等都是泷田洋二郎在《入殓师》的主创阵容。《入殓师》曾获得第81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外语片奖,此次金奖团队再集聚,不免让人对这部新片有所期待。


《闻烟》主创阵容


电影改编自中国作家辛酉的首部短篇小说集,收录了包括《闻烟》《谎言识别器》《书香》在内的16个短篇故事。《闻烟》以“血浓于水”和“父与子”为主题,影片也将聚焦在张国立和韩庚出演的一对父子身上。


制片人晒片场日程表


开机当日,制片人王瑶在网上晒出制作日程表,据显示,影片将在云南腾冲进行为期52天的拍摄。主演张国立也在微博上发文祝影片开机大吉,并晒出自己的通告单和剧组的场记板。


张国立发开机现场照


据了解,许晴也将加盟《闻烟》,但目前确定的演员阵容除了张国立和韩庚外并未正式公布。影片计划于2020年上映。


文/kino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