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王俊凯再当主厨竟然“膨胀”了? 神模仿逗笑众人

时间:2018.09.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9月7日播出的《中餐厅2》中王俊凯重回主厨岗位,全身心投入到后厨的准备工作中。试菜大获成功,被各位合伙人一致夸赞,开玩笑说自己要“膨胀”了!


节目中主厨凯初试身手的老鸭汤香味扑鼻备受好评,店长的一句“挺好喝的,好鲜啊”,小凯再次制冷搞笑:“哎我要膨胀了。”玩笑过后立刻投入后厨工作,亲自掌勺的椒盐土豆排骨一登场便再次收获光盘反馈。根据法国客人口味不太能吃辣,细腻又用心的为这道改良款更名“芋儿不辣鸡”,真的是暴风可爱啦!


就在大家津津乐道品尝菜品的时候,小凯还开启了神模仿秀,模仿小白欢舞全套动作,摆手扭腰完美复制逗笑众人。期待小凯带给大家更多欢乐,记得锁定每周五晚期期获得收视第一的《中餐厅2》!


文/鱼肉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