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黑珍珠哈莉·贝瑞首执导筒 拍摄综合格斗题材电影

时间:2018.09.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黑珍珠”哈莉·贝瑞


1905电影网讯 著名黑人女演员哈莉·贝瑞目前正在筹备自己的导演处女作:《淤青》(Bruised)。根据外媒报道,影片将讲述一个关于MMA(综合格斗)的题材。这一点出人意料,很多媒体评论称,不知道哈莉·贝瑞为什么会选择拍摄这样一部电影作为自己的导演处女作。毕竟贝瑞并不是一个动作片女明星。


目前,关于影片的情节知晓不多,故事的主角是一个母亲,为了生活和孩子的期望,她重新回到了比赛场地。有报道称《疾速追杀》的动作设计团队已经与贝瑞接洽,决定接手影片的动作设计了。所以,这部发生在综合格斗八角笼里的影片,或许在场面上不会令人失望。数月之前,贝瑞作为女主角加盟到了《疾速追杀3》的剧组之中。或许正是这次合作,让她萌生了拍摄一部综合格斗类型影片的想法。


《X战警》三部曲中饰演“暴风女”


作为好莱坞的一线黑人女演员,贝瑞一直以来都以美丽和性感的形象现身。1985年,17岁时的她作为“俄亥俄小姐”参加全美20岁以下小姐竞选,获选“全美青少年小姐”。1989年,她第一次参演电影《玩偶》。1991年,她主演的《丛林热》上映。2000年开始,她在《X战警》三部曲中饰演“暴风女”。2014年5月,她出演的《X战警:逆转未来》上映,她在片中再次出演“暴风女”。2001年,她出演的《死囚之舞》为其赢得了奥斯卡影后的桂冠,也让哈莉•贝瑞获得了007的垂青,摇身一变成为了邦女郎。


按照计划,本片将由米歇尔·罗森法布编剧,Thunder Road Pictures和Entertainment 360制片。


文/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