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镰仓物语》曝新特辑 堺雅人高畑充希跨越生死

时间:2018.09.12 来源:1905电影网
《镰仓物语》曝发布会特辑 时长:02:07 来源:电影网

《镰仓物语》曝发布会特辑收起

时长:02:07建议WIFI下打开

《镰仓物语》


1905电影网讯 由山崎贵执导,堺雅人高畑充希堤真一安藤樱等主演的治愈系爱情电影《镰仓物语》将于9月14日全国上映,片方发布了一支发布会特辑,集中呈现众主创出席日本宣传活动的现场盛况以及主创们对于电影的推荐。该片讲述的是推理作家一色正和(堺雅人 饰)为救回爱妻亚纪子(高畑充希 饰)而勇闯黄泉之国的感人故事。



在发布会特辑中,堺雅人向观众们透露,“虽然舞台背景和故事架构都很宏大,但我和妻子间的羁绊是从很小的细节中流露出来的,希望这个故事可以打动各位。”高畑充希则表示影片凝聚了整个团队的努力和用心,“我觉得这是一部纯粹会让人觉得真好看,看完能以愉悦心情离开影院的电影”。据了解,《镰仓物语》为了讲述跨越生死拯救爱妻的故事而凭空打造出符合男主角想象中的“黄泉之国”,凝聚了导演山崎贵团队的集体努力,此前特效特辑中可看到片中有众多绿幕拍摄场面,对于剧情片较多的日本电影来说,《镰仓物语》的拍摄过程对于所有主演来说都是十分新鲜的,山崎贵在发布会上也不禁感慨,“这次拍摄真的是和一群很有意思的人一起,过了一段愉快的时间。”9月14日,国内观众也能亲身去电影院感受到这部年度治愈系爱情电影的独特魅力。



曾执导《哆啦A梦:伴我同行》、《寄生兽》等佳作的导演山崎贵不仅在画面视效上有独到擅长之处,对于描摹日常细腻的情感也有独到之处,电影《镰仓物语》的原著作为一部讲述发生在镰仓的温情小故事的漫画,改编上也遇到电影化的难题,但在山崎贵及其团队的共同努力下,最终呈现出如今的以镰仓为连接,两个世界共存的奇妙之地所发生的故事,不仅得原著真传有温情和人情味,更有藏于细节处,看到最后方才恍然大悟的跨越生生世世的感人爱情,宏大的架构和令人难以割舍的情感羁绊,成为了电影《镰仓物语》感动众多观众的法宝,“一颗善良不势利不嫌贫爱富的心无敌,心灵美才是真的美,简单的爱情最温暖”、“为爱冒险,无论如何也要找到对方,真的很美好”。



自宣布9月14日国内上映后,《镰仓物语》也被众多媒体和网友列入“9月必看”片单,电影网更是大力推荐,“整体影片画风很美、黄泉之国的构建充满想象力。”腾讯娱乐盛赞,“感情线很动人,结过婚的人对影片中的夫妻羁绊、不舍分离、日常温情会非常有感触”。


电影《镰仓物语》将于9月14日登陆全国院线。

标签: 镰仓物语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