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胡桃夹子与四个王国》曝海报 色彩斑斓童话世界

时间:2018.09.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迪士尼打造的真人童话电影《胡桃夹子与四个王国》令人翘首以待,近日该片公布了数张人物海报。在海报上,影片中的所有主角一一亮相。除了人物本身的童话气质之外,他们的装扮和服饰,也极有童话风格。


几乎所有的角色,都是明媚动人的,背景处晶莹剔透的雪花,画框式的窗户和欧洲风格的小镇,令人神往。与迪士尼此前的所有真人童话电影一样,《胡桃夹子与四个王国》也以绚烂多彩的视效风格为主,无论是色彩、配饰,人物造型还是舞美设计,都充满了迪士尼宏大的风格。场面上是迪士尼一贯的色彩纷呈、恢宏精美。


在故事中,女主角克拉拉一直在寻找一把钥匙——这把与众不同的钥匙将可以开启已故母亲装有无价之宝的盒子。在教父德罗塞尔梅耶(摩根·弗里曼饰)举办的一次节日聚会上,一根金线指引着她找到了这把梦寐以求的钥匙,却在瞬间消失进入一个陌生而神秘的平行世界。在平行世界里,糖果仙子(凯拉·奈特莉饰)告诉克拉拉,这个世界是她的母亲创造的。克拉拉被奉为公主。如今暴君姜母(海伦·米伦饰)想要摧毁一切,为了拯救王国,保护母亲创造的一切,克拉拉必须挺身而出,迎接挑战……


该片根据霍夫曼同名儿童文学作品和柴可夫斯基的芭蕾舞剧进行融合来改编而来,从预告的故事来看,已经与原作相去甚了。不过在《美女与野兽》《沉睡魔咒》的制作团队的加持下,影片必然会有一个相当不俗的故事和视觉效果。值得一提的是,本片导演是来自瑞典斯德哥尔摩的莱塞·霍尔斯道姆,他曾经拍摄了经典儿童题材影片《狗脸的岁月》,算是一位对儿童题材颇有心得的电影人。按照计划,本片将于今年的11月2日上映。


文/云猫猫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