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亨利·卡维尔或不再扮演超人 与华纳合同谈崩

时间:2018.09.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亨利·卡维尔


1905电影网讯 2013年,华纳启用亨利·卡维尔出演了《钢铁之躯》中的超人一角。从此,卡维尔这个来自英国的演员就成为了超人的扮演者。很多人认为,卡维尔是这个时代里最适合扮演超人的演员,无论是身形还是外貌以及演技,都非常合适超人这个角色。不过,近日却有外媒报道称,卡维尔很可能要和超人告别了,原因是他与华纳之间关于出演超人的合同并没有谈拢。


根据《好莱坞报道者》的报道,卡维尔很可能会在《沙赞》中扮演一个小角色,但是他和华纳之间出演超人的合同却并没有谈拢。因此,华纳将自己的资源集中到拍摄《女超人》电影版之上。这一举动,将会直接影响到卡维尔版本的《钢铁之躯》续集的拍摄。不过,卡维尔无法出演《沙赞》的原因,或许是因为时间冲突,而不是他不再愿意扮演超人。毕竟他手上目前还有网飞公司的系列剧《巫师》在拍摄。除此之外,《好莱坞报道者》并未公布更多的消息。对于卡维尔不再出演超人的消息,华纳官方的回应是:“目前,我们没有继续拍摄超人电影的计划,不过我们和亨利·卡维尔之间完美的合作关系以及对未来热切的期待,一直未变。”


卡维尔在好莱坞蛰伏多年,才得到了超人这个角色,此前他非常有希望出演《超人归来》中的超人,却在开拍前等来了与经典老版里夫超人最为相像的布兰登·罗斯入选的消息。此外热心粉丝们也曾力荐卡维尔出演《哈利·波特4》中三强争霸赛选手塞德里克·迪戈里一角,最后也是以失望告终。这个角色最终落入罗伯特·帕丁森手中。冤家路窄,卡维尔也曾是小说《暮光之城》的作者斯蒂芬妮·梅耶心目中在大银幕上演绎吸血鬼爱德华·库伦一角的最佳人选,可惜等影片《暮色》开拍,卡维尔再次败在罗伯特·帕丁森面前。直到2013年,卡维尔击败诸位竞争对手,成为诺兰兄弟打造、扎克·施耐德执导的新版《超人:钢铁之躯》的男主角。


目前,华纳方面并没有拍摄《钢铁之躯2》的计划,而卡维尔则用《碟中谍6:全面瓦解》《秘密特工》等影片大开了自己的局面。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