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碟中谍6》破10亿 西蒙亨利竟用民乐敲出主题曲

时间:2018.09.13 来源:1905电影网
《碟中谍6:全面瓦解》民乐特辑 时长:01:06 来源:电影网

《碟中谍6:全面瓦解》民乐特辑收起

时长:01:06建议WIFI下打开

亨利·卡维尔,西蒙·佩吉敲出电影主题曲


1905电影网讯 《碟中谍6:全面瓦解》票房已正式突破10亿元大关,打破系列票房记录的同时也成为阿汤哥个人生涯最卖座电影,更在各平台收获炸裂好评,豆瓣8.3、淘票票9.1、猫眼9.1。为恭贺影片在中国市场票房大卖,主演西蒙·佩吉和亨利·卡维尔还特地感受了一把中国民乐的魅力,演奏了一曲中国风版《碟中谍》主题曲。


摆出老虎姿势


视频中,西蒙和亨利一进房间,只见几位民乐老师架势全开,将原本紧张激情的电影主题曲演绎为更具风韵的中国民乐版本,两人纷纷惊喜鼓掌更跃跃欲试想过把乐器瘾。短暂的指导过后,两位特工男神已经可以用鼓声熟练配合老师们的演奏,高分完成“中国民乐特工任务”。一曲过后亨利还羡慕拥有更大鼓面的西蒙,并声称这才是自己敲不过他的原因,幽默打趣全场欢笑不断。最后,两位男神互相摆出神似老虎的敲鼓姿势,气韵十足赢得阵阵掌声。


两人相互比拼


《碟中谍6:全面瓦解》由美国派拉蒙影片公司出品,阿里影业作为联合出品方和首席营销合作伙伴。克里斯托夫·迈考利执导,汤姆·克鲁斯亨利·卡维尔西蒙·佩吉丽贝卡·弗格森、文·雷姆斯、肖恩·哈里斯、安吉拉·贝塞特凡妮莎·柯比米歇尔·莫娜汉、亚历克·鲍德温、韦斯·本特利、费雷德里克·施密特等主演,目前正在上映。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