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俘虏国度》曝预告 《猩球》导演反乌托邦新作

时间:2018.09.1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俘虏国度》海报


1905电影网讯 曾经成功执导了《猩球崛起》鲁伯特·瓦耶特,已经四年没有拍摄新片了。近日,他的新作《俘虏国度》曝光了一支预告片。在预告中,地球遭受到了不明生物的俘虏,人类只能生活在恐慌和谎言之中。影片的末世情结和反乌托邦情绪非常强烈。


整个预告笼罩在一种“自说反话”的诡异状态里。画外音说的是,这个时代是最好的时代,失业率最低、犯罪被消除、国家非常完善,人们生活在祥和之中。而预告画面却显示出了人们没有工作,处处都是犯罪,以及国家羸弱不堪。由此可见,整个社会已经面临崩塌。不过,鲁伯特·瓦耶特却并没有表现出这一切的源头是什么。直到预告的最后,在一场球赛的开始,广播里要求观众全部起立,表示感激。此时,天上才出现了一个巨大的、造型怪诞的宇宙飞船。直到此时此刻,人们才理解,这是有外星生物“俘虏”了一个国家。


导演 鲁伯特·瓦耶特


由此来看,《俘虏国度》依旧是鲁伯特·瓦耶特所擅长的科幻片。影片的故事被设定在了芝加哥附近的城市。这里常年遭受外星恐怖生物的控制。无论是人类还是外星人在这里的生活都非常苦恼。人类无法和外星人合作,而外星人也没有办法让人类诚服。演员方面,维拉·法梅加、约翰·古德曼、詹姆斯·兰索恩、阿兰·卢克、艾什顿·桑德斯等人都会出现在影片之中。值得一提的是,本片的摄影充满了写实色彩,摄影师阿莱克斯·迪森霍夫(Alex Disenhof)曾经和鲁伯特·瓦耶特合作过美剧《驱魔人》


按照计划,本片将会在2019年3月29日上映。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