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宝贝儿》多伦多首映 "最土幂"演技获赞踏实走心

时间:2018.09.14 来源:1905电影网


杨幂出席电影《宝贝儿》全球首映


1905电影网讯侯孝贤监制、刘杰导演,杨幂郭京飞李鸿其主演的纪实风格文艺片《宝贝儿》于9月12日晚在第43届多伦多国际电影节的“特别展映”单元进行了全球首映,影片强烈的纪实风格影像、拥有现实温度的故事内容,以及对缺陷人群生活窘境和命运出口的深度呈现,引发国内外大量媒体和观众的关注及深度讨论,美国权威网站《综艺》称赞影片“兼具戏剧性与真实感”。电影播放结束后,杨幂身着钻石点缀的黑色小礼裙出现在映后问答会现场,和来参与影片全球首映的观众进一步交流互动。据悉,电影《宝贝儿》将于10月19日正式全国上映。


《宝贝儿》主演与现场观众交流互动


首次挑战纪实风格文艺片 杨幂演绎获观众好评 


作为杨幂出道16年来的首部文艺电影,电影《宝贝儿》讲述了一个因为严重先天缺陷而被父母抛弃的弃儿江萌(杨幂饰),拯救另一个被父母宣判了“死刑”的缺陷婴儿的故事。杨幂所饰演的女主角江萌因出生时患有严重的生理缺陷,其走路姿势、神情神态甚至是语言表达上都与常人有所不同。北京大妞杨幂此次为了出演江萌这个接地气的角色,拍摄前便来到现实农村体验角色所处的生活环境,拍摄过程中,杨幂不仅挑战出道以来最“土”银幕形象,更全程使用南京方言演出。

 

而在电影开启观影之后,也陆续收获了不少好评。加拿大电影网站“Cinemascope”赞扬杨幂在电影中 “坚韧,诚实又充满自我牺牲的表演证明了她是一个有天赋的女演员”,更有观众表示“杨幂很好地诠释了江萌这个充满现实气息的角色,能够从她压抑、克制和绝望的神态中,感受到她想要挣脱命运牢笼困兽之斗的决心,以及却不得不向残酷的现实妥协的心酸,这样的立体的角色和演绎让人动容,为杨幂点赞。”

 

电影《宝贝儿》杨幂饰演江萌


杨幂出席电影首映 与观众恳切交流出演心得


首映结束后,杨幂和影片主创共同出席了电影问答会,与全球首批提前观影的观众映后交流,还在现场小秀了几句南京方言台词。当被问到如何评价杨幂的表现时,导演表示“从我第一次见到杨幂的时候,我就知道她就是江萌,她能演好江萌,“她不是在饰演角色,我希望她变成江萌。拍摄时,她坐在马路牙子上,身边有人骑车走过,连看都不看她一眼。感谢杨幂,她做到了。”而杨幂也恳切地表示“当你成为这个角色并理解她,而不是在扮演她时,你做的一切动作就都是她。我演她好难,但是她生活得也真的很难”,同时还表示“这是一次有趣的尝试,自己也没想到有一天在银幕上是这样的形象,背后有很多故事,但是我觉得今天结束时听到大家的掌声,这一切就都非常值得”。杨幂和众主创真挚诚恳的发言和亲切互动将现场气氛持续推向高潮,热烈的掌声和欢笑声不断。

 

杨幂现身多伦多多伦多国际电影节


除了第43届多伦多国际电影节“特别展映”单元外,电影《宝贝儿》还入围了第66届圣塞巴斯蒂安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杨幂在电影中究竟带来了怎样的演绎,敬请期待10月19日电影《宝贝儿》全国正式上映。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