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大闹西游》周末点映 “发福”孙悟空收徒欢乐多

时间:2018.09.14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0张


1905电影网讯 3D动画电影《大闹西游》于之前成功举办了电影试映会,并决定在9月15日、16日在全国范围内进行点映。


《大闹西游》中,玩具小猴子孙伍元自认为是美猴王,却因为拿不出真正的金箍棒备受伙伴嘲笑。一次偶然的机会,孙伍元进入到真正的西游世界,见到了已经变成一只胖猴子的孙悟空。小猴子孙伍元,与为了证明自己依然战斗力十足的齐天大圣孙悟空由此开启了一段不一样的师徒之旅。


观影后,家长和孩子给予电影高度评价。家长认为《大闹西游》的剧情寓教于乐,带给孩子欢乐体验的同时还能给小朋友一些思考,并给予小朋友关于勇气和责任的正面影响。家长自己也可以在片中审视自己,弥补自身不足。而小朋友则更多了地表达了对小蓝猴孙伍元的喜爱,认为毛茸茸的形象萌趣可爱,蓝色毛发也很酷炫。300斤的“胖大圣”可爱与霸气兼具的形象也受到了不少小朋友的欢迎。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