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邦德25》剧本并未被弃 007前编剧改写新故事

时间:2018.09.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邦德25》


1905电影网讯 《邦德25》的制作目前已经暂停,但该片在选导上的“事件”却一直都是电影圈的大新闻。近日,有外媒报道称,曾经打造了从《黑日危机》到《幽灵党》五部007电影剧本的编剧尼尔·珀维斯和罗伯特·维德将会把《邦德25》目前的剧本素材当做元素写进新剧本,并搬上银幕。


报道称,随着丹尼·博伊尔的离开,《邦德25》留下了一个未完成的剧本项目,而尼尔·珀维斯和罗伯特·维德则得到了使用这些素材和故事的授权,并会将其发展成一个新的剧本,继而拍摄成一部新的电影。目前,博伊尔团队留下的剧本只是一个雏形,并不是最终的拍摄剧本。是横跨在故事、剧本和故事板之间的Treatment。在美国电影行业中,Treatment是非常普遍的概念和状态,它是导演或电影人在准备一部电影前最先完成的概念性计划,这个计划包括了拍摄影片故事的简单内容(也就是剧情,纪录片可能不是剧情),同时也包括拍摄此片的目的和意义(此部分内容不一定非要体现),更完善的Treatment甚至包括了制作和发行策略、演职人员构架等。


《邦德25》的选导演过程,堪称“世纪悬案”。此前丹尼斯·维伦纽瓦克里斯托弗·诺兰都曾经是导演的候选人,但这前者决定先拍《沙丘》,而诺兰则表示自己没有兴趣执导本片。随后丹尼·鲍尔成为了导演的候选人。如今,丹尼·鲍尔离开剧组,谁将接手这部007电影又成了一个谜团。更何况,鲍尔的离开,也带走了影片的编剧团队,因此影片要从故事版和剧本开始筹备。目前,让-马克·瓦雷埃德加·赖特已经进入了米高梅的选导候选名单。不过,目前制片方并没有明确表示出倾向性。在外媒的评论中,埃德加·赖特是一个“更佳的候选人”。此外,之前曾经在候选人名单上的以及传言中的大卫·马肯兹扬·德芒热,似乎也有了继续竞争导演的机会。

文/云猫猫
标签: 邦德25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