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导演程青松追忆朱旭 住院时仍幽默扮猴逗哭蒋雯丽

时间:2018.09.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WY

程青松微博


1905电影网讯 今天凌晨,著名表演艺术家朱旭在北京逝世,享年88岁。在业界一向备受尊敬和爱戴的朱旭,在去世前期曾有多位影视界同仁前去看望。据导演程青松回忆,在蒋雯丽去医院探望时,老爷子意识仍然清醒,还扮猴逗哭了前来探望的蒋雯丽。


《我们天上见》


程青松是朱旭多年的邻居,他表示老爷子是一个特别乐观的人,在上周五蒋雯丽去探望朱旭,当时朱旭意识还清醒,病床上的他还特意比了《我们天上见》的中“姥爷”在体操房扮猴子逗外孙女的动作,蒋雯丽哭到不行。



昨天老爷子病危时,导演程青松第一时间通知了蒋雯丽、马思纯,他们也都尽快赶到了医院,跟老爷子作最后的告别。其中马思纯是在出演《我们天上见》时认识朱旭的。程青松坦言:老爷子一直很喜欢这个马思纯,病危时马思纯在身边,老爷子还睁了一下眼。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