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朱旭生前最喜“小酌” 儿子为其取昵称为“酒龄”

时间:2018.09.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WY

著名表演艺术家朱旭


1905电影网讯 今天,北京人民艺术剧院著名表演艺术家朱旭因病医治无效于2018年9月15日凌晨2时20分在北京逝世。 


而提起朱旭老爷子,还有这样一段趣事:朱旭爱喝酒在人艺十分出名,而他儿子给他取的社交平台的名字就叫“酒龄”。在人艺,他的酒友包括英若诚、于是之、吕齐、张瞳、林连昆、童弟、童超等。


老爷子在媒体面前曾表示:喝醉了就什么都不知道了,第二天起来该干吗还干吗。不过朱旭喝酒从来不影响工作,他跟“酒友们”在演出以前绝对不喝酒。


朱旭曾说:“每当我端起酒杯,眼前总浮现出我们当年或是把酒言欢,或是借酒浇愁的场景。酒,让我这辈子结识了这么一群至情至性的朋友,此生足矣!”

标签: 朱旭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