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反贪风暴3》曝正片片段 张智霖留胡子眼神凶狠

时间:2018.09.17 来源:1905电影网
《反贪风暴3》曝“最强卧底”正片片段 时长:01:47 来源:电影网

《反贪风暴3》曝“最强卧底”正片片段收起

时长:01:47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黄百鸣监制,林德禄执导,古天乐张智霖郑嘉颖邓丽欣等联袂主演的犯罪动作电影《反贪风暴3》于9月14日正式登陆全国院线,在上映首周末收获2.1亿票房,在同档期上映的影片中强势领跑,稳稳锁定票房冠军。今日,影片曝光了一支“最强卧底”正片片段,片段中张智霖卧底成一名来自菲律宾的毒贩,正面交锋黑帮集团,但却在与黑帮成员的谈判中突然被考验、身陷巨大危机。


张智霖花臂胡须突破形象 卧底贩毒集团游走危险边缘


在片段中,张智霖一改酒窝男神的俊朗形象,不仅留起胡须、花臂纹身,眼神还异常凶狠、痞气十足,此次他亲自卧底犯罪团伙,用菲律宾毒贩身份伪装的他与敌方展开了一次正面谈判。但在谈判过程中,为确定张智霖的身份真假,对方突然用菲律宾语发问刁难,面对突然的逼问,在监听器后的警员们纷纷紧张起来,张智霖却眉头紧锁似乎在思考着什么。经过几秒的冰冷对峙后,张智霖突然发笑并准确应对了对方的提问,在巧妙化解这场危机后,张智霖冷笑着怒问:“你诈我啊?”随后大发雷霆准备起身离开,在监控器后目睹了这一切的黑帮老大似乎认可了他的身份,吩咐手下带张智霖前来见面。在身陷危机时冷静化解保全自身性命,这让银幕前的观众不禁为他捏了把冷汗。


作为一部纯正港片,卧底元素必不可少,在第二部中身负重伤的张智霖不仅在这一部中“复活”,还亲自担任卧底打入敌人内部,并一改往日形象这令观众大呼意外。此前张智霖曾表示:“这一次是以全新角色回归,跟上一部的还是有差别的,这次还留起了胡子,就是想让这个角色更加成熟一点,给观众带去新意。”很多观众也在观影后大赞:“给大仙跪了!胡子造型简直帅到喷鼻血!”


张智霖 剧照


IP热度不减品质升级 《反贪风暴3》票房强势登顶


除了角色本身带来的惊喜,不少观众在观影后对影片也评价极高,作为经典犯罪IP的反贪系列本就积累了庞大的粉丝基础,《反贪风暴3》的重装升级概念也收获了不少普通观众的好评:“三大男神同框飙戏、涉案金额高达百亿、动作戏密集丰富,根本全片无尿点。”如此精良的《反贪风暴3》在上映首周末收获2.1亿票房一路登顶,在同档期影片中强势领跑且热度持续攀登中。


此外,反贪这一经典犯罪IP的题材同样发人深省,其聚焦于反贪反腐这一社会现象,致力于呈现反贪一线的真实情况,如此诚意十足也得到了观众们的高度赞赏:“电影题材很不错,结合了洗黑钱、贪污、社团等,相较于前两部更加有商业大片感,期望以后能有更多内地、香港的影视融合,反贪题材也警示人们杜绝贪污腐化。”据目前相关数据来看,《反贪风暴3》的票房成绩日趋明显增长,影片口碑连获好评,势必会取得更好的佳绩。


《反贪风暴 3》已于9月14日登陆全国院线。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