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营救汪星人》曝阿拉蕾特辑 与百只萌宠齐聚国庆

时间:2018.09.17 来源:1905电影网
《营救汪星人》阿拉蕾特辑 时长:01:49 来源:电影网

《营救汪星人》阿拉蕾特辑收起

时长:01:49建议WIFI下打开


《营救汪星人》剧照


1905电影网讯梁婷导演编剧,成毅阿拉蕾文松唐本林雪欧弟、GAI周延、球球、赵宇彤蓝博等人主演的萌宠动作悬疑电影《营救汪星人》即将在国庆档与观众见面。该影片区别于其他萌宠电影的温情路线,首次尝试了萌宠动作悬疑新题材,让人眼前一亮。片方在今日曝光影片新特辑,萌娃阿拉蕾(崔雅涵)萌动出击,实力为电影打call。


阿拉蕾最小“铲屎官”


人小鬼大金句不断 阿拉蕾成为最小“铲屎官”


萌娃阿拉蕾(崔雅涵)因参加亲子互动真人秀节目《爸爸去哪儿4》而爆红,在节目中金句不断,一度登上微博热榜,成为娱乐圈“小红人”。此次参演电影《营救汪星人》,饰演了一个单亲小朋友,长期在爱宠俱乐部活动,照看小狗,成为电影中最小“铲屎官”。


戏里戏外钟爱狗


戏里戏外钟爱狗 多才多艺阿拉蕾


戏里,阿拉蕾饰演的小姑娘长期“混迹”在爱宠俱乐部,对狗狗照顾有加,给狗狗洗澡、讲故事、画画,认真的样子着实令人喜爱,更以“小主人”姿态招呼小伙伴参加派对,多才多艺的小大人模样十分吸睛;戏外,阿拉蕾依旧是个十足“铲屎官”,面对萌宠爱不释手,照顾备至,采访也不忘抱着狗狗,可见其对萌宠的喜爱。


《营救汪星人》9月30日上映


据悉,电影《营救汪星人》将于9月30日全球上映,“萌犬出征,汪动全城”国庆档不见不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