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天坑鹰猎》为王俊凯提前庆生 张保庆被侃富二代

时间:2018.09.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L.T
共17张

1905电影网讯 由王俊凯文淇主演的剧集《天坑鹰猎》已在网络上播放近半月,也在豆瓣上收获了7.6分。剧集中,王俊凯饰演的张保庆和文淇饰演的菜瓜这对热血少年主角,加上紧张烧脑的悬疑剧情,让不少人意犹未尽。

 

据悉,《天坑鹰猎》将于9月25日起周二至周四上星播出。9月17日,电视剧在北京召开开播新闻发布会,总导演成志超,导演戴小哲携主演王俊凯、文淇、叶筱玮、郑好、王玥兮、常凯宁共同出席。

 

“当时知道王俊凯愿意来参加出演,就很开心地亲自为了王俊凯的那段‘十八岁冒险’的文案。”制片人高铭谦谈到选演时,格外兴奋,“我们这部剧,真的一群最适合的演员来参演。”

 

这部剧集是文淇获得金马女配角之后,接下的第一部作品,在这部作品中,她表示,“我是南方人,去了而北方那么冷的地方,然后学会了骑马、射箭。”

 

同时,她因为剧中形象,被称为“冰镇女孩”,但是她现场大爆“大家第一次见面都没有主动打招呼,更多是顺其自然,都是‘冰镇’。”

 

郑好在戏中化身想当厨子的护姐狂魔,但是在现实中,表示其实自己是文淇的哥哥,还是会照顾一点,更是现场曝光,“文淇是剧组中的团宠,而且我们会带很多零食,但是都分给了文淇吃。”自己私下也还是比较爱做饭,同时不忘大cue近期参加《中餐厅2》的王俊凯。

 

在剧中,王俊凯饰演没有男主光环的主角张保庆。现场,王俊凯表示,自己是真实地喜欢张保庆这个角色,此前更是在微博上写下,“在《天坑鹰猎》拍摄的一百多天里,我和张保庆都长大了。”

 

在互动游戏中,网友大爆“张保庆是富二代”,文淇直接给出的答案是因为在那个年代还能天天嚼着泡泡糖。现场,导演表示,“这部戏拍了142天,每天要准备10块泡泡糖。”但是,王俊凯现场吐苦水,“因为拍戏地方真的很冷,泡泡糖都已经冻住了。在拍戏前,还得先嚼很久。”他更是不忘调侃,自己牙齿都已经掉了。

 

据悉,王俊凯即将在本月21日迎来19岁生日,剧中主创为他提前庆祝生日。制片方特意送上代表王俊凯应援色的蓝色蛋糕,蛋糕上站着一个Q版张保庆。当天,王俊凯特意送上了非常实诚的生日祝福,“长命百岁,万事如意,大家健健康康。”


图/鱼肉 文/L.T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