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唐顿庄园》电影定档2019 《欲望都市》导演执导

时间:2018.09.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1905电影网讯 伴随着《唐顿庄园》电影版的开拍,这部备受关注的影片已经进入到了制作流程中。日前,该片的发行商环球公司公布了影片的上映时间:2019年9月20日北美上映;9月13日全球上映。北美上映时间比全球上映时间晚了一周。

 

目前,关于电影版《唐顿庄园》的故事,我们还不得而知。片中的那一户贵族究竟会以什么样的状态和面貌出现,还是一个未知数。《唐顿庄园》英国ITV电视台于2010年推出的年代迷你剧,2015年播出第六季正式完结。该剧共获得过3次金球奖、15次黄金时间艾美奖以及1次英国学院特殊奖等。此外,凭借共计69次的艾美奖提名,本剧还当之无愧的成为艾美奖历史上提名次数最多的非美剧。《唐顿庄园》的故事发生在1910年代英王乔治五世在位时的约克郡,由发生在卡劳利一家人身上的故事展现了英国上层贵族与仆人们身上的人间百态。


 

按照媒体的报道,迈克尔·英格勒(Michael Engler)将会是本片的导演,他曾经成功执导了包括《欲望都市》、《我为喜剧狂》等等剧集,而且还是《唐顿庄园》剧集版的导演。从去年的3月开始,《唐顿庄园》电影版就一直在计划之中,不过因为剧本原因,一直未能开拍。而执笔电影版剧本的,也来自剧集版的班底朱利安·费罗斯。


文/云猫猫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