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无双》曝最新特辑 郭富城恩将仇报举枪指向发哥

时间:2018.09.20 来源:1905电影网
《无双》曝友情预告 郭富城放话周润发“没我不行” 时长:01:40 来源:电影网

《无双》曝友情预告 郭富城放话周润发“没我不行”收起

时长:01:40建议WIFI下打开

《无双》钞级团队海报


1905电影网讯 “你以为我想杀人?我是为了救你!”周润发一句台词打开了一个双雄对决的精彩场面,这就是电影《无双》今日发布的“钞”友情版预告片首次曝光的故事情节,周润发和郭富城之间从合作无间的盟友到针锋相对的对手之间的一系列紧张变化也首次呈现在大家面前。


与预告片同时发布的还有“钞级团队”版电影海报,周润发一身西装手拿雪茄,睥睨众生,大佬派头十足;郭富城则一身工匠服装坐在周润发旁边,单手握枪眼神坚毅;张静初冯文娟身份神秘,在他们身后则是神态各异的“四人组”。众人身在满地的超级美钞之中,无处不彰显着影片的紧张氛围。

 

“造假天团”刚出道就反目 周润发郭富城“钞”级友情真假难辨


制造五百吨美金


“我带你上了这个舞台,等你当了主角,你想怎么样都行。”电影《无双》中周润发与郭富城的关系就像这句台词所表达的一样,周润发饰演的造假集团大佬吴复生诱惑郭富城饰演的落魄画家李问一起制造“超级美钞”。从之前发布的预告片来看,周润发诱惑郭富城加入“造假天团”,联手走上犯罪舞台,两人分工明确,台前幕后配合默契,最终携手制造出难以识别的“超级美钞”。


而这次发布的“钞友情”版预告片则是这对搭档之间首次出现裂痕。两人因为伪钞制作中出现的“油墨”问题、“杀人”问题出现分歧,郭富城举枪指向周润发,被质问:“兄弟一场,你拿枪指着我?”而除了激烈的爆破戏、枪战戏之外,郭富城与周润发的对手戏、郭富城在警车中的场景也让人过足眼瘾,兄弟反目成仇、一人被抓的部分在进一步揭开剧情的同时也使故事更加扑朔迷离。在预告片最后周润发和郭富城的对话——“你以为我真的没你不行?”“不是我以为,是真的没了我不行。”令人更加好奇这对“造假天王”的情感走向,这场巅峰对决的结果又是谁输谁赢?

 

“钞级大骗”联手开启预售 “造假天团”信心十足要做国庆档C位


周润发为财提枪


虽然在《无双》之前,周润发郭富城也曾在《寒战》等作品中演过对手戏,但是由两人担纲主演的作品这还是首次。在此前的发布会上,郭富城也爆料自己出演《无双》也是被发哥用“甜言蜜语”诱骗过来了,剧本都看了六遍才弄清整个故事的逻辑,表示“故事真的很强,这个角色也很好看”。在拍摄过程中更是和发哥一起过足了戏瘾,两个人饰演的角色从一开始的威逼利诱,一强一弱,再到后来的理念冲突、各怀心思都精彩纷呈,周润发甚至表示 “这部戏的过瘾程度已经超过了最近最喜欢的爬山运动”。而周润发与郭富城在戏中相爱相杀之后甚至戏外相约一起爬山。


郭富城恩将仇报结局成谜


此外,电影《无双》的题材也尤为引人注目。虽然近几年犯罪题材层出不穷,但是将伪钞犯罪注入,详细揭秘伪钞制作工艺的影片还是第一部。博纳影业集团总裁、电影出品人于冬透露,电影《无双》的精彩程度等于《湄公河行动》加上《追龙》再乘以二。正是这样一部精彩不断的国庆档“钞级大骗”,于今日正式开启预售,也足以证明博纳对《无双》的认可与期待。


电影《无双》由庄文强执导,黄斌监制,周润发郭富城张静初冯文娟廖启智周家怡王耀庆等主演,将于9月30日国庆档全国公映。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