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阿凡提之奇缘历险》发终极预告 开启冒险之旅

时间:2018.09.20 来源:1905电影网
《阿凡提之奇缘历险》曝终极预告 聪明的阿凡提回来了 时长:01:52 来源:电影网

《阿凡提之奇缘历险》曝终极预告 聪明的阿凡提回来了收起

时长:01:52建议WIFI下打开


《阿凡提之奇缘历险》终极海报


1905电影网讯 由聪明的阿凡提、呆萌的巴依老爷、萌宠小毛驴、娇俏可爱的古丽仙、神秘莫测的哈孜主演的合家欢3D动画电影《阿凡提之奇缘历险》将于10月1日国庆假期全国上映!片方今日发布终极预告,影片预售已全面开启。


葡萄城陷入全城危机,背后隐藏的惊天秘密……险境之中阿凡提带着他的小伙伴如何突出重围,随着终极预告的曝出,影片跌宕起伏的情节让人倍感期待。


葡萄城水危机卷起重重迷雾 阿凡提等人踏上冒险征程


在终极预告中,主要角色悉数登场,在风景秀丽的葡萄城里,年轻的阿凡提和其他百姓们一起快乐又温馨的生活着。然而一片美丽祥和的背后,却接二连三地发生蹊跷事故:断水、塌方,连呆萌的巴依老爷都嗅到了阴谋的味道!葡萄城陷入全城危机,所有人都忧心忡忡。在百姓的嘱托下,聪明的阿凡提带着小伙伴踏上冒险征程,寻找真相。


阿凡提携冒险小分队经历千难万阻找到了水源,殊不知背后竟隐藏着惊天秘密!面对恶势力的围追堵截,势单力薄的阿凡提如何用聪明智慧突出重围?“荣耀之地黄金之城”又隐藏着怎样的玄机?而在终极预告中,背后操纵着一切的首领初露面目,究竟是谁?这一切皆有待观众在电影中发掘。此外,阿凡提和美影家族新成员古丽仙的默契配合,在共同制服对手的画面也引起了观众的好奇心,他们二人又将会发生一段怎样的故事呢?正如预告片中阿凡提所言,“稳如磐石,静如止水,虔诚之心定得上天庇护。“邪不压正,相信一切的正义善良终有完美结局。


眼界更开阔使命更重大 年轻阿凡提突破自我


在80、90后心中有这样一个经典形象,他倒着骑毛驴,蓄着山羊胡子,胸怀正义,和巴依老爷斗智斗勇——他就是聪明机智的阿凡提!


从用聪明才智为邻里百姓打抱不平到解决百姓的生存危机,《阿凡提之奇缘历险》中阿凡提踏上了一个更广阔的舞台。年轻的阿凡提除了机智幽默,更多了几分勇敢,溶洞深潜、高空达瓦孜,动作戏轮番上演,在刺激观众肾上腺素的同时也将青年智者阿凡提刚毅勇敢的一面展现得淋漓尽致。


除此之外,在影片《阿凡提之奇缘历险》中,我们亲爱的巴依老爷也是一个亮点。胆小、贪心、爱占小便宜的巴依老爷在危急时刻挺身而出,“葡萄城有难,我巴依难道能坐视不管吗?“新增女性角色古丽仙,漂亮可爱,身手敏捷,是阿凡提冒险之旅上的一大助力。


3D动画电影《阿凡提之奇缘历险》将于10月1日国庆假期上映。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