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影》定档9月30日 张艺谋式古典中式美学重现

时间:2018.09.20 来源:1905电影网
影片《影》将于9月30日在全国超500家IMAX®影院公映


1905电影网讯张艺谋执导、邓超孙俪郑恺王千源胡军王景春关晓彤吴磊等知名演员联袂主演的影片《影》将于9月30日在全国超500家IMAX®影院全面公映。今日,IMAX®发布主创特辑,导演张艺谋、主演胡军、王千源、关晓彤等演员集结为观众推介这部新作品,更力荐沉浸式的IMAX®来感受这部影片的光影魅力,张艺谋导演更声情并茂地为IMAX®打call:“IMAX电影无界,大有不同。”片花中,一幅别具中国韵味的水墨电影画卷徐徐展开,肃杀内敛的东方美学风格,令观众更加期待IMAX®的超大银幕上不同以往耳目一新的感官体验。

 

《影》讲述了围绕“替身”展开的权谋争斗与爱恨情仇,更以融入中国传统文化元素的银幕美学打造别具新意的视听体验。更加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登陆IMAX®影院的《影》是经由IMAX®专利的数字原底翻版(DMR®)技术转制为IMAX®版本,这已是IMAX与张艺谋的第三度合作,张艺谋一改往日色彩标签,用黑白灰加入淡彩的自然色调,雕琢出一幅水墨丹青的美学画卷,与之前作品产生强烈反差,而在IMAX®出色的技术水准助力下,极具冲击力的视听语言与影片局中套局的权谋故事和设计精妙的动作场面有机融合,惊艳的视听体验将会把极致的东方美学魅力加倍绽放。

 

IMAX®版《影》经由IMAX DMR®(数字原底翻版技术)转制,为观众呈现具有符合IMAX观影体验®标准的无与伦比的影音品质。水晶般清澈的影像、配合量身定制的IMAX®影院设计,以及强大的数字音效系统,也为电影观众营造出一个独一无二的环境,让观众们真切地感受到“身临其境”的观影感受。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