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冷恋时代》武汉首映礼 姚星彤董琦化身灵魂画手

时间:2018.09.20 来源:1905电影网


众主创大合影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电影《冷恋时代》在武汉举行全国首映礼。导演童江南,主演姚星彤董琦李东艾梦丽等主创一同出席了此次活动。首映礼现场一众主创不仅大方爆料影片拍摄趣事、分享冷恋心得,还脑洞大开玩起“冷恋绘画”,甚至邀约场下观众展开“冷恋vs热恋”辩论,“笑果”连连。首映礼上影片收获大批观众好评。


冷恋众主创画画


 姚星彤董琦化身“灵魂画手”    众冷恋女颜值画技一个都不少


    首映礼开场,姚星彤、董琦、李东艾以及梦丽齐齐亮相,大方坦露角色内心独白,将影片中性格身份各异的几位“冷恋人”鲜活的呈现在观众眼前。一句“爱我少一点,爱我久一点”将冷玥的理智属性暴露无遗,而“倾听我心声,不要辜负我”则将党玉娇的胆小怕爱、胡蝶的物质自我以及Doris的火辣开放表现的淋漓尽致。众主创high聊片中角色不尽兴,还画意大发玩起了“冷恋画画”游戏,在画画过程中,几位演员脑洞大开,画出的作品各式各样。奇思妙想接连爆发,无敌画风引得现场阵阵欢笑。


冷恋女展示画作


武汉千人首映观影  冷恋有望掀社会讨论热潮


电影《冷恋时代》聚焦五闺蜜的情感问题,通过群像式的描绘以小见大折射出当下都市中众多冷恋人的感情现状。首映观影结束后,很多观众都纷纷赞叹,为电影打call。现场观众周先生表示:电影《冷恋时代》堪称是一部中国单身女子图鉴,出乎意料中的好看,姚星彤从前任女到冷恋女的转型之作。


导演童江南


导演童江南:冷恋人也很快乐    冷恋女吐槽艾莉丝没灵魂且“胸大无脑”  


首映发布会现场,导演童江南发表感言:我们冷恋人不要理会江湖情仇,也不要悲伤,我们来到世界上是一件幸福的事情,所以这个秋天,我们需要快乐,喜剧电影《冷恋时代》是这个中秋档唯一能带来快乐的一部电影。导演童江南话里有话,也从中透露了2018中秋档这个档期几部不同类型影片间的厮杀气味,带有喜剧和女性双重色彩的《冷恋时代》能否凭当日首映口碑成为票房黑马,大伙拭目以待。发布会现场作为影片中姚星彤的“情敌” 艾莉丝也再次现身,但却遭遇姚星彤和梦丽等主创的无情吐槽:没灵魂且“胸大无脑” 。


畅谈冷恋人状态


 电影主要讲述了姚星彤饰演的婚恋专家冷玥和她的四个闺蜜:来自乌克兰的金发美女;个子娇小热爱搏击唯独对男人没兴趣的女刑警; 温柔爱幻想的百亿富豪家族独生女以及屡屡被渣男纠缠的表演系校花各自由于种种原因保持单身而变成了别人口中的 “冷恋一族”。急于证明自己还有爱人和被爱能力的几个女人,在面临同样问题的“爱情专家”冷玥的指导下,与她们身边的男人展开了爱情推拉大作战,却不料闹出一连串啼笑皆非却又难以言语的尴尬和笑料…...


李东艾kiss梦丽


 电影《冷恋时代》中几位女生颜值、能力、储蓄均高能在线,“大妞范儿”十足。她们追寻势均力敌的爱情和独当一面的事业,能够自主决定爱情和面包的选择。虽然五位女生职业不同,性格各异,但传达出来的气质都能足以让当下女生追逐,据悉影片也被誉为“中国单身女子图鉴”。影片将于9月21日登入全国院线。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