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巨齿鲨》全球票房破5亿美金 比肩《功夫熊猫3》

时间:2018.09.20 来源:1905电影网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巨齿鲨》自8月10日上映以来,在国内竞争激烈的暑期档中表现优异,上映前三天连续单日票房过亿并持续走高,迄今为止国内票房达到10.48亿。与此同时,海外也以1.4亿美金的成绩成为首周末票房冠军,连续两周问鼎全球票房周冠,在国际34个市场均斩获开画成绩第一。到目前为止,影片的全球票房已经超过5亿美金并持续上涨,国内海外双喜临门,使《巨齿鲨》成为中美合拍片的优秀代表作之一。


《巨齿鲨》是继《功夫熊猫3》之后,华人文化再次尝试和好莱坞合拍面向全球市场的商业大片,两部影片都斩获了超10亿人民币的内地票房和超5亿美金的全球票房,保持了合拍片的最高票房纪录,《巨齿鲨》更是实现了中美双方体系内的资本、人才、专业技能全面合作与交融。这种全新的生产及合作模式,是中国电影人真正借助好莱坞成熟工业化电影生产体系,把控影片品质并获得全球市场的一次开创性尝试。

 

《巨齿鲨》由乔·德特杜巴执导,杰森·斯坦森李冰冰雷恩·威尔森、鲁比·罗斯、赵文瑄等中美明星倾情加盟。《巨齿鲨》根据美国作家史蒂夫·艾尔顿的同名畅销小说改编,由迪恩·乔格瑞斯乔·霍贝尔埃里希·霍贝尔担任编剧。曾获奥斯卡提名的摄影指导汤姆·斯特恩(代表作:《萨利机长》《饥饿游戏》),曾获奥斯卡最佳艺术指导奖的艺术指导格兰特·梅杰(代表作:《指环王》三部曲、《金刚》)等优秀人员加盟《巨齿鲨》的幕后团队,为影片保驾护航。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