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王俊凯再登《VOGUEme》银十 白马王子踏秋而来

时间:2018.09.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共12张


1905电影网讯 9月20日,王俊凯登《VOGUEme》银十封面大片曝光,完美诠释从“鹰”气少年到白马王子的转变。意气风发的贵气少年,搭配高大白色骏马,画面美似童话故事,令人心动。王俊凯清澈明亮的美眸,高挑挺拔的身材,清新俊逸的拍摄风格,白马王子踏秋而来。此次,王俊凯与超模Molly Bair的合作,产生的奇妙的化学效果,也令人眼前一亮。


自王俊凯去年6月初登时尚T台,以国内男艺人最高规格领闭意大利奢侈品牌Dolce&Gabbana时装秀后,他在时尚领域的蓝图更加广阔。不仅成为了Dolce&Gabbana首位亚太区大使,还在去年18岁生日之际,登封《时尚芭莎》金九月刊,又连续两年受邀登封《VOGUEme》银十封面,多次登封各大时尚刊物开季、开年封面,成为时尚圈宠儿。王俊凯的时尚表现力也愈加突出,得到时尚圈认可。


文/鱼肉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我的姐姐
剧情

我的姐姐

张子枫演绎姐弟情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