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易烊千玺时尚大片释出 释义自我风格不被定义

时间:2018.09.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易烊千玺登上《时尚芭莎BAZAAR》十月刊封面,少年一如既往的超强时尚表现力,眼神笃定又不失自我独特风格,每次出镜都能带来新鲜的视觉冲击。


内页大片中,易烊千玺完美hold住了各种穿搭,身着Bottega Veneta红色西装外套与黑色针织衫,红与黑的视觉冲击,展现青春恣意的一面;一身皮革拼接高领毛衣、褶皱装饰长裤,面对镜头自在随性也轻松自如;黑色夹克衫与白色衬衫的经典搭配,褪去青涩尽显沉稳的质感。易烊千玺每次拍摄的硬照大片,都赋予了态度且充满张力,眉眼间透出凌厉的气场,不羁又野性的小辫,带着真实、不加修饰的质感,又带有内敛克制的气质别具一格。


即将18岁的易烊千玺也正稳步走向属于他的无限未来,向来少言沉稳的易烊千玺一直在蓬勃生长,不被定义也一直在突破定义,给大家带来惊喜。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