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快把我哥带走》启动续集曝海报 原班人马回归

时间:2018.09.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Bucky

《快把我哥带走2》概念海报


1905电影网讯 由郑芬芬执导,张子枫彭昱畅领衔主演的漫画改编电影《快把我哥带走》9月20日在北京举行“迎新会”,正式宣布影片将启动续集拍摄。


当天的“迎新会”上,导演郑芬芬、制片人陈希胜、吕旭率先登台,分享了首部《快把我哥带走》背后不为人知的故事。影片截至发稿时上映33天,票房突破3.7亿,对于一部中小体量的青春片来说,无疑是巨大成功。


郑芬芬坦言,自己最初对于《快把我哥带走》的前景如何也很忐忑,但令她感动的是每位项目参与者都没有因为影片成本不高,就减少心力的投入。她还透露,自己这一次才学会了实时刷App了解票房情况,如今的成绩她非常满意。


作为投资方的万达电影,也从《快把我哥带走》这部电影当中,看到了青春片2.0时代的到来。万达电影总裁曾茂军当天表示,作为公司投资组合中的一环,万达对于《快哥》的表现十分关注,此前便已确定如果取得成功,便会将其打造成系列电影。


如今影片超高的口碑和3.73亿的票房都证明了它的潜力。因此,当天《快把我哥带走》也正式宣布启动续集,并发布概念海报。画面以一支望远镜视角,聚焦一架秋千,秋千架形状暗示2字,代表了续集。一旁还有时分承诺妹妹的礼物电动车以及时秒标配的小黄帽等等。


据曾茂君透露,《快把我哥带走2》确定将由原班人马打造,当天未能到场的张子枫、彭昱畅也发来VCR,并悉数表态“让我们再次相遇”。制片人吕旭则爆料,续集将从独特视角讲述一个不一样的故事。


文/Bucky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