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梦境之源》定档万圣节 陈志朋、颜丹晨拼演技

时间:2018.09.21 来源:1905电影网
演员陈志朋


目前,由柳珂执导,陈志朋颜丹晨李彧安琥方中信李若玹等众多新老戏骨加盟主演的电影《梦境之源》宣布档期,确定将于10月31日万圣节登陆全国院线。


演员颜丹晨


电影主要讲述了货车司机李昂由于童年时代的遭遇,因而变得内向懦弱、整天颓废度日,晚上还频频做噩梦,严重影响了正常的生活,因此不得不接受心理医生曹井润的催眠治疗,却在梦境中意外卷入一场凶杀案的故事。睿智破案的警探成为凶手,而真正的幕后黑手仍在逍遥法外...现实和梦境彼此重叠,在这个无比紧张又看不到出口的黑色漩涡,一场智力的较量,由此拉开。


“戏骨级”演员重磅加持 拼演技过戏瘾


演员李彧


电影《梦境之源》以李昂(李彧 饰)的梦境为线索,导演柳珂巧妙地利用蒙太奇的拍摄手法,将众主演置身于现实和梦境之中。导演柳珂谈及演员在片中的表演,不吝溢美之辞:“拍摄过程对演员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挑战,因为很多场景需要在现实和梦境中来回切换,好在我们的主演都是演技派,可以无缝切换各自饰演的角色身份。”


演员安琥


众多“戏骨级”演员在一部电影中聚集,无论对影片本事的质量还是对演员本身地提升来说,无疑都是一件幸运的事情。几位主演谈及此次合作的感受时也都表示:“能够和众多实力派同行合作,不仅可以汲取对方在表演上的长处,在对戏的过程中还有一种对弈的感觉,过足了戏瘾”。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