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电影《一个明星的诞生》幕后特辑 两主演音乐训练

时间:2018.09.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一个明星的诞生》幕后特辑 时长:02:09 来源:电影网

《一个明星的诞生》幕后特辑收起

时长:02:09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华纳的翻拍版《一个明星的诞生》公布了影片两只幕后特辑。在特辑中,两位主演接受了系统的音乐训练,才有了电影中的游刃有余。尤其是布莱德利·库珀,他本身并不是音乐人出生,所以接受的训练要更加复杂一些。

 

而至于Lady Gaga,她本人就是歌手,在电影中需要改换自己的音乐风格,这对她来说并不算困难。在影片中,库珀和Gaga都贡献了不俗的唱功。尤其是一直以雷人造型示众的Gaga,此次在电影中收起了自己的造型,以“素面朝天”的样子出现。《一个明星的诞生》是一个很经典的题材,它讲述了一个普通女孩和一个大明星结婚,在明星丈夫的引荐下踏入娱乐圈,逐渐成为当红女明星,但与此同时她丈夫的事业却江河日下,并导致其最终选择了自杀。

 

影史上一共有3个版本的《一个明星的诞生》,分别是1937年珍妮·盖诺弗雷德里克·马奇主演的版本、1954年朱迪·加兰詹姆斯·梅森主演的版本、1976年芭芭拉·史翠珊克里斯·克里斯托佛森主演的版本。这三个女演员中,珍妮·盖诺和朱迪·加兰都凭借此片获得了当年奥斯卡最佳女主角的提名,芭芭拉·史翠珊则凭借一首“爱情万年青”(Evergreen)获得了当年奥斯卡最佳歌曲奖。

 

此次华纳翻拍的版本,将同第三部一样把女主角设定为歌手而非演员,也正好复合Lady Gaga的身份。其实,早在2011年,该片就已经进入的筹拍阶段,当时的导演是克林特·伊斯特伍德,女主角同样是碧昂丝,男主角则接洽过汤姆·克鲁斯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以及布莱德利·库珀等人。但天后却因怀上身孕辞演影片,随后伊斯特伍德忙于执导《泽西男孩》也退出了导演一职,该片也就此被交到了布莱德利·库珀和Lady Gaga的手上。

 

按照计划,该片将于2018年10月5日上映。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