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神奇动物》曝中秋祝福视频 甜蜜CP暖心送祝福

时间:2018.09.24 来源:1905电影网
《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甜蜜CP暖心互动中秋送祝福 时长:00:27 来源:电影网

《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甜蜜CP暖心互动中秋送祝福收起

时长:00:27建议WIFI下打开



《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主创全员合照


1905电影网讯 由经典畅销小说《哈利·波特》系列作者J.K.罗琳倾力打造的魔法世界最新续作《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今日温情曝光两位主创的“中秋节“祝福特辑!奎妮的扮演者艾莉森·苏朵儿与雅各布的扮演者丹·福格勒惊喜亮相,二人送出暖心十足又幽默风趣的中秋节节日祝福。


奎妮孤身一人现身街头


在此次曝光的视频中,艾莉森与丹现身向中国粉丝们问好,艾莉森还向大家透露道“在新作中将会出现全新的情感联系与人物关系”,“美食担当” 丹不忘提醒中国粉丝们“多吃些月饼”。一说起月饼,二人顿时满脸喜悦,让人惊讶的是,艾莉森竟然还未尝过月饼,而在电影中热爱烘焙的丹更是直言“希望现在就有一块”,这对在前作《神奇动物在哪里》中实力圈粉的甜蜜CP,果然是心有灵犀一点通。他们在续作中会发展出更浪漫的火花吗?在魔法世界“魔法师与麻瓜禁止结婚”的铁令面前,二人的真挚情感又会面临怎样的考验?视频中一闪而过的画面让人对即将上演的新故事充满了好奇,更是让粉丝们期待已久!


雅各布满脸愁容似有心事


《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由大卫·叶茨执导,埃迪·雷德梅恩凯瑟琳·沃特森、丹·福格勒、艾莉森·苏朵儿、埃兹拉·米勒裘德·洛约翰尼·德普联袂主演,2018年11月16日起全球公映,魔法世界风云再起!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