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江湖儿女》曝街头血战 贾樟柯赵涛解析“UFO”

时间:2018.09.25 来源:1905电影网
《江湖儿女》曝街头血战片段 时长:02:45 来源:电影网

《江湖儿女》曝街头血战片段收起

时长:02:45建议WIFI下打开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贾樟柯执导,赵涛廖凡主演的犯罪爱情电影《江湖儿女》正在全国热映中。自上映以来,该片口碑一路飙升,上映至今,票房成绩已突破5000万。今日,片方公布影片中街头大战片段以及一张最新海报,赵涛廖凡街头打斗的真实场景,令观众直呼过瘾。


江湖街头大战  廖凡身手不凡赵涛帅气十足


今日,片方曝光了电影中街头大战的正片片段,这场长达两分多钟的街头打斗戏份,真实还原了贾樟柯镜头下血气方刚的江湖世界。片段中斌哥一人大战众多小混混的场景,令许多观众印象深刻,留言称“这段戏看得过瘾,斌哥打架的样子太帅了。”“廖凡真的是能文能武啊,动作戏看得真过瘾。”“隔着屏幕都觉得斌哥疼。”而片段中巧巧向天鸣枪的场景更是让许多观众夸赞道“社会我巧姐,人狠话不多。”“巧巧这也太酷了吧,拔枪、开保险、鸣枪,一气呵成,厉害了!”“果然是大哥的女人,赵涛老师那眼神真的绝了!”据悉,这段场景是由三个长镜头构成,贾樟柯通过这段激烈的动作戏展现了江湖中最真实的街头打斗画面。有网友评论称“这段戏太精彩了!堪称华语影史上最重要的一段打斗戏。”而这段精彩打斗戏份的动作指导,就是著名的成家班武师易天雄。其艺高胆大,是成龙的惯用替身之一,曾先后参加《蜘蛛侠》《霹雳娇娃》等影片的制作。除了曝光正片片段外,片方还公布了一张最新海报。海报中,已是中年的巧巧和斌哥在夕阳余辉的映照下,多了几分沧桑。虽然岁月在二人身上刻下深深的痕迹,但是不难看出巧巧和斌哥还在坚守着那份情深义重,就像影片中巧巧所说的“江湖上不就讲个义字。”


江湖中秋团圆 贾樟柯赵涛现场解析剧情


9月24日,主创贾樟柯、赵涛现身厦门,与当地影迷交流互动。论坛上,当被问及一句话总结江湖时,贾樟柯说道:“离开情义就谈不上江湖。”而在当谈到频频被大家聊到的影片结尾时,主演赵涛给出了自己的答案:“我个人特别喜欢这个结尾,是非常开放性的。大家可以把自己的各种情感放进来,我觉得巧巧当时的心情是五味杂陈的。”而在说到影片中出现的UFO时,贾樟柯说:“这一场戏是女主角唯一独处的时候,我觉得应该让她看到一个奇迹,所以让她看到了UFO,我相信有UFO的存在。”赵涛则表示:“巧巧看到天文景象的时候是她特别孤独的时刻,我觉得导演安排在那个时候让她看到UFO,也是在心疼这个角色。”


除了参加论坛活动外,贾樟柯赵涛还马不停蹄地赶往厦门当地影城,与观众朋友见面。虽然是中秋佳节,但是场场依旧爆满。现场有90后观众再次表白贾樟柯“说到拍电影的灵感,总有一种人是我想了解的,拍江湖题材的电影,不仅是拍江湖热血,也是拍人情转变。”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