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柯莱特》发布预告片 凯拉·奈特莉扮演女作家

时间:2018.09.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古装传记电影《柯莱特》由凯拉·奈特莉主演


1905电影网讯凯拉·奈特莉主演的古装传记电影《柯莱特》,于今日曝光了全新的预告。在预告中,奈特莉扮演的女作家茜多妮·加布里埃尔·柯莱特从一个小镇走出,成为了红遍全国的作家。但在当时的社会中,女作家地位并不高。在获得成功之后,她开始为自己争取爱情和自由。

 

整个预告情节流畅,服道化精美而且到位,算是年度古装佳作。出生于1873年的柯莱特创作过《琪琪》、《谢丽》等知名爱情小说,还获得过诺贝尔文学奖的提名。她的人生道路充满曲折,曾经与比她大14岁的男人威利结婚。那个年代,女性作家社会地位极低,柯莱特创作的《琪琪》是以丈夫威利的名字出版的。随着《琪琪》的畅销,柯莱特并不满足于仅为丈夫充当写手的生活,开始为自己争取创作与爱情的自由。

 

在历史上,柯莱特是著名的双性恋,所以影片对此也会有所表现。本片导演为沃什·韦斯特摩兰,他最为人称道的作品是2014年的《依然爱丽丝》(Still Alice)。朱丽安·摩尔在其中演绎了一位被诊断出早期阿尔茨海默氏症的学者,这一角色也让其获得了奥斯卡最佳女主角的殊荣。本片在多伦多电影节上映后,也被外界普遍看好,而凯拉·奈特莉也被认为是本年度奥斯卡的有力争夺者。

 

目前,本片已经在北美进行了小规模放映。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