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杨钰莹淡妆白衣亮相 为家乡美食站台

时间:2018.09.25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

合影

(采写/二萌)9月20日,杨钰莹在京为“北京人,南昌请你吃早餐”活动启动仪式助阵,力推家乡美食。

启动仪式上,南昌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调研员邓穆超介绍:“一汤一粉一座城,有滋有味有南昌,南昌的瓦罐汤和米粉,是南昌最有标志性的地方特色美食,从一定程度上代表了南昌本土的特色文化。南昌这次创新城市形象对外的传播模式,免费邀请北京人民品尝‘一汤一粉’,以美食引路,希望大家更多地了解南昌,走进天下英雄城南昌。”

杨钰莹

不同以往的旅游推介,本次活动主办方还邀请了南昌籍歌手杨钰莹、南昌籍奥运冠军彭勃来到现场,为家乡站台,分享他们对于南昌美食的美好记忆。

杨钰莹表示,瓦罐汤和炒粉是地道的南昌美食,作为土生土长的南昌妹子,不仅从小吃到大,而且无论身在何处,总是念念不忘,南昌的美食远不止这“一汤一粉”,欢迎北京的朋友去南昌亲口品尝。彭勃介绍,南昌瓦罐汤和炒粉不仅仅是好吃,而且是健康食品,作为从南昌走出来的运动员,有责任有义务为南昌代言。

本文系 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