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江湖儿女》刁亦男变身企业家 与廖凡再续前缘

时间:2018.09.26 来源:1905电影网
《江湖儿女》发布刁亦男特辑 时长:01:12 来源:电影网

《江湖儿女》发布刁亦男特辑收起

时长:01:12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带着银边眼镜、穿着条纹衬衫、优雅地喊着“David”...一位彬彬有礼的绅士男出现。今日,电影《江湖儿女》发布“众生相之有为企业家”特辑,著名导演、编剧刁亦男以企业家的形象出现在片场,严谨的工作态度与呆萌的个人气质并存,尽显反转魅力。


 

有钱又摩登 刁亦男变身呆萌企业家


有钱、沉着、严谨,几个简单的特征将刁亦男在《江湖儿女》中的角色形象勾勒出来——一位稳重、摩登的企业家。“这次进修一年半。”、“回头让我们家燕给你好好普及一下金融法。”等多句台词也暗示着这位企业家的年轻有为。没想到,如此成功的企业家也有呆萌的一面。演员现场对词时,刁亦男不仅口误后羞涩的自我纠正、还把衬衣的纽扣系错。虽说做大事的人不拘小节,但刁亦男如此呆萌的反转魅力令观众大呼:“原来您是这样的刁导!”


随后在正式拍摄时,刁亦男关于钱箱是否打开这个问题,与导演贾樟柯认真探讨了许久,力求让影片镜头转折的更加流畅。拍摄完成后,刁亦男十分满意,举着雪茄站在监视器前,又回到呆萌状态,边整理系错的纽扣边笑着说:“完整了完整了。”


 

浓情厚义 刁亦男廖凡再续前缘


此前,刁亦男曾担任《爱情麻辣烫》、《将爱情进行到底》等知名电视剧的编剧,并凭借执导的电影《白日焰火》勇夺第64届柏林电影节最佳影片金熊奖,影片男主角廖凡也成功夺得柏林影帝。在《江湖儿女》中,刁亦男与廖凡再续前缘,上演精彩对手戏,导演贾樟柯还用“浓情厚义”四个字形容两位的深厚感情。但廖凡看到自己的好兄弟被台词为难时,还是不禁坏笑道:“老刁,你也有今天!”


电影《江湖儿女》贾樟柯执导,赵涛廖凡主演,徐峥、刁亦男、张一白张译董子健等联合出演。影片正在全国热映中。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