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江湖儿女》“小旅馆”片段 赵涛廖凡旧情难续

时间:2018.09.27 来源:1905电影网
《江湖儿女》旅馆别离片段 时长:03:03 来源:电影网

《江湖儿女》旅馆别离片段收起

时长:03:03建议WIFI下打开

贾樟柯执导,赵涛廖凡主演的犯罪爱情电影《江湖儿女》正在全国热映中。电影上映以来,口碑飙升,获无数知名人士的大力支持,热情观众更是自发为电影宣传,纷纷被贾樟柯镜头下的江湖情义所折服。今日,片方公布了小旅馆正片片段,赵涛与廖凡的精彩表现被观众连连称赞“太虐了,巧巧和斌哥的隐忍让人看着心疼。”


《江湖儿女》正在全国热映


今日,片方曝光了影片中虐哭无数观众的经典小旅馆正片片段,赵涛和廖凡的精彩表现完美诠释了巧巧和斌哥两个人之间难舍的深情以及分离的无奈。片段中,当巧巧向斌哥问出“那你觉得什么是重要的?”,此刻的巧巧就已经明白,曾经那个因为一句话,就带着自己去吃烧麦的斌哥已经不在了。现在的斌哥满心想的是金钱和权力,正如斌哥在片段结尾说的话“我要让他们知道,甚叫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五年前曾经相爱的两人,在五年后,虽有深情,但依旧抵不过现实的巨变,分离是两人早已注定的结果。有观众在看完这段戏后,留言称“巧巧的挽留看着辛酸,那几句看似卑微的话,是巧巧最后的努力。”“赵涛的眼睛很动人,不敢直视,仿佛一眼便看到了她这些年经历的所有。”“廖凡一直在克制着自己的情绪,那种隐忍看的难受。”“莫名的心疼斌哥,似乎理解男人口中所谓的成功了。”


据悉,这段戏份贾樟柯使用胶片拍摄,运用一镜到底的拍摄手法,将正片中长达9分多钟长镜头的小旅馆戏份成功拍摄完成。为了拍摄好这段戏,贾樟柯要求去100多公里外的驻地把胶片拉过来,做足准备。而对于赵涛和廖凡的这段表演,贾樟柯称:“我对演员非常满意,刚好那天是雷电交加的一个夜晚,我觉得他们的表演也像雷电交加一样。两个有能量的演员,他们精彩的表演撞击在一起后,也给《江湖儿女》这部电影带来了能量。”


几天前,胡锡进公开表明《江湖儿女》是一部负能量电影,贾樟柯在繁忙的行程活动间隙匆匆写了一封短信算做回复。信中贾樟柯妙言回应,称:“我所认为的‘能量’,是建立在尽可能说真话的基础上的,真话是最大的正能量,见不得真话和真相的做法,是负能量。”此番精妙回应,引来网友的一致力挺,纷纷转发朋友圈、微博,盛赞贾樟柯的高情商“句句值得揣摩,不愧是科长。”“字字金句,有礼有节。”“真正的人文关怀就是要说真话,让人看到。”更有网友评价称“江湖之战:胡锡进和贾樟柯的差距,就是飞盘和飞碟的差距。”精辟的点评,引得众人点赞力挺“妙言妙语,值得玩味!”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