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死后被爱》曝预告 展《公民凯恩》导演跌宕人生

时间:2018.09.27 来源:1905电影网
《死后被爱》正式预告片 时长:02:09 来源:电影网

《死后被爱》正式预告片收起

时长:02:09建议WIFI下打开


《死后被爱》海报


1905电影网讯 今日,《死后被爱》中字预告曝光,《离巨星二十英尺》的导演摩根·内维尔讲述传奇导演奥逊·威尔斯(代表作《公民凯恩》)人生中最后 15 年的故事,一窥他如何力图东山再起,尝试重回好莱坞电影圈。这位电影史上最伟大导演的人生终章,将在本片揭晓。影片此前已经在威尼斯电影节展映,将于11月2日正式上线Netflix。


纪录片《死后被爱》追溯了“传奇导演”奥逊·威尔斯从1960s末期至1985年逝世前的故事,以及威尔斯为电影《风的另一边》奔波忙碌时遇到过的困境。该片导演摩根·内维尔试图去重现,威尔斯当时的生活状态和制作电影项目《风》之间的关联,而不是仅仅关注电影项目《风》的制作过程。


《风》是一部半自传,具有实验性的剧情片,威尔斯担任片中主演一个想要完成最后一部影片的好莱坞导演。自威尔斯死后,电影《风》因版权归属问题,后期制作被搁置了长达四十年,直到近年Netflix出资支持,这部电影得以进入后期配乐和调色制作。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